[問題] 尋找安裝IH調理爐的優質店家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9:4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的廚房在考慮要捨棄傳統瓦斯爐 改用IH調理爐 參考過Panasonic 的KY-E227B機種 另一款是林內牌的RB-2230H 請問高雄有人安裝過這兩款機機種嗎 實際使用效能如何呢? 或是有推薦的家電商可以安裝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00.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54943.A.4C3.html

10/19 21:56, , 1F
林內牌那款是豪山代工的嗎, 如果是的話不推
10/19 21:56, 1F

10/19 22:16, , 2F
這種爐面是不是很容易破阿?
10/19 22:16, 2F

10/20 00:10, , 3F
破是不會啦不過玻璃面其實滿容易刮傷, 人家說刮痕
10/20 00:10, 3F

10/20 00:10, , 4F
太多會影響效能
10/20 00:10, 4F

10/20 00:25, , 5F
青年路上有松下代理的 可以去看看
10/20 00:25, 5F
文章代碼(AID): #1M9DSVJ3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DSVJ3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