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主人] (感恩大家,已找到新主人)在中鋼總部前已回收
上禮拜五在中鋼總部前一直往馬路衝的灰色貴賓狗,
目前寄養在貝比寵物店,感謝貝比還幫忙洗澡理毛,現在是可愛的小傢伙~
因為沒有晶片,一直找不到主人,寵物店只能幫忙照顧到禮拜四,之後就得送去收容中心
>_<
如果有想要認養的大大們請站內信我,可以在一起去看狗狗~
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3hQAVNz.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70.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62131.A.AAA.html
※ 編輯: wahaha417 (39.13.70.87), 10/19/2015 21:48:38
推
10/19 23:05, , 1F
10/19 23:05, 1F
推
10/19 23:26, , 2F
10/19 23:26, 2F
推
10/20 02:37, , 3F
10/20 02:37, 3F
推
10/20 06:05, , 4F
10/20 06:05, 4F
推
10/20 09:41, , 5F
10/20 09:41, 5F
推
10/20 12:42, , 6F
10/20 12:42, 6F
推
10/20 18:47, , 7F
10/20 18:47, 7F
推
10/21 10:09, , 8F
10/21 10:09, 8F
※ 編輯: wahaha417 (27.246.207.10), 10/21/2015 22:49:05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5
108
109
20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