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主人] (感恩大家,已找到新主人)在中鋼總部前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朵拉蘇)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1:42), 10年前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五在中鋼總部前一直往馬路衝的灰色貴賓狗, 目前寄養在貝比寵物店,感謝貝比還幫忙洗澡理毛,現在是可愛的小傢伙~ 因為沒有晶片,一直找不到主人,寵物店只能幫忙照顧到禮拜四,之後就得送去收容中心 >_< 如果有想要認養的大大們請站內信我,可以在一起去看狗狗~ 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3hQAVNz.jpg
http://i.imgur.com/GA4C0FD.jpg
http://i.imgur.com/U7r20yE.jpg
http://i.imgur.com/JFzAZX6.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70.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62131.A.AAA.html ※ 編輯: wahaha417 (39.13.70.87), 10/19/2015 21:48:38

10/19 23:05, , 1F
推~~~
10/19 23:05, 1F

10/19 23:26, , 2F
10/19 23:26, 2F

10/20 02:37, , 3F
10/20 02:37, 3F

10/20 06:05, , 4F
10/20 06:05, 4F

10/20 09:41, , 5F
10/20 09:41, 5F

10/20 12:42, , 6F
推 希望可以找到主人
10/20 12:42, 6F

10/20 18:47, , 7F
這有主人呀 主人快出發
10/20 18:47, 7F

10/21 10:09, , 8F
10/21 10:09, 8F
※ 編輯: wahaha417 (27.246.207.10), 10/21/2015 22:49:05
文章代碼(AID): #1M9FCpg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FCpg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