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學拉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honey)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2:51), 編輯推噓9(1124)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自學一陣子,還是拉不出個結果,想請問高雄有咖啡店開拉花課的嗎? 本人住前鎮三多,其他區上課也可以 因爲五x調酒的課剛好錯過報名時間,因此上來問,感謝!!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47.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66303.A.110.html

10/19 22:54, , 1F
拉國防布的花嗎
10/19 22:54, 1F

10/19 22:57, , 2F
開燈
10/19 22:57, 2F

10/19 22:57, , 3F
社區大學有
10/19 22:57, 3F

10/19 23:05, , 4F
Android簽名檔呢?(怒)
10/19 23:05, 4F

10/19 23:23, , 5F
蓮潭會館的拉花冠軍還在嗎?
10/19 23:23, 5F

10/19 23:27, , 6F
新開的G'Day Coffee在二聖一路110號 裡頭有一大堆強
10/19 23:27, 6F

10/19 23:27, , 7F
者~~
10/19 23:27, 7F

10/19 23:36, , 8F
自己有工具嗎?
10/19 23:36, 8F

10/20 01:16, , 9F
自己有工具的話,我可以教你基本的
10/20 01:16, 9F

10/20 01:27, , 10F
不就是畫圖嗎
10/20 01:27, 10F

10/20 01:35, , 11F
角度和力道拿捏都很重要
10/20 01:35, 11F

10/20 02:12, , 12F
義格廚房古狗一下,有小白老師開的課唷。
10/20 02:12, 12F

10/20 07:48, , 13F
開燈好嗎
10/20 07:48, 13F

10/20 10:27, , 14F
不推五洲
10/20 10:27, 14F

10/20 13:15, , 15F
畫圖是雕花
10/20 13:15, 15F

10/20 16:24, , 16F
我可以分享我的學習經驗給你,本人吧臺出身的
10/20 16:24, 16F

10/21 00:50, , 17F
G'day+1
10/21 00:50, 17F
文章代碼(AID): #1M9GD_4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GD_4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