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到府收棧板費用便宜的公司或單位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愛摸Elmer)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3:31),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胎嘎厚 想詢問各位熱情的高雄鄉民們 是否知道除了資源回收車之外 還有哪些公司/單位可以到府收棧板的?! 公司裡約莫有10個說多其實也不多 叫資源回收車一次似乎要破千... 分批載去資源回收廠怕不收 且公司沒貨車....囧 公司的大樓也不收那麼大型的垃圾.... 懇請各位指點迷津惹~~謝謝大家!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08.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68663.A.D5F.html

10/19 23:32, , 1F
木頭的嗎?
10/19 23:32, 1F
嗯嗯是的!! 一個是木頭,其他是環保棧板(圖示)....環保棧板算嗎…@@a http://i.imgur.com/FcEZzkf.jpg
※ 編輯: GagaRC (39.8.208.105), 10/19/2015 23:34:14 ※ 編輯: GagaRC (39.8.208.105), 10/19/2015 23:38:07

10/19 23:44, , 2F
好像不是木頭,不然我可以去收
10/19 23:44, 2F
啊啊啊啊TT.....有一板是實木啦...我剛辜狗環保棧板的材質是類似紙類纖維質材料... 囧 ※ 編輯: GagaRC (39.8.208.105), 10/19/2015 23:48:35

10/19 23:49, , 3F
可以貼社團 看有沒有人要
10/19 23:49, 3F

10/19 23:51, , 5F
我說送木頭 環保的就不曉得
10/19 23:51, 5F
嗯嗯感謝Cami大~剛剛請求加入社團了~就也只能po看看環保棧板是否也能受到青睞QQ ※ 編輯: GagaRC (39.8.208.105), 10/19/2015 23:54:24

10/20 00:12, , 6F
我不是大大 團內很多人贈送木頭 照片地址寫清楚就好
10/20 00:12, 6F

10/20 00:12, , 7F
剛好看到這篇啦^^
10/20 00:12, 7F
很感激提供資訊,謝謝你啊啊啊啊orz!!! ※ 編輯: GagaRC (110.30.18.175), 10/20/2015 00:33:46

10/20 00:35, , 8F
也曾被網路幫過很多 互相 ^^
10/20 00:35, 8F
^ω^

10/20 08:00, , 9F
也太巧!公司也十幾個木頭棧板,剛找到朋友有需要
10/20 08:00, 9F

10/20 08:00, , 10F
的。公司有源源不絕德國來的棧板一直丟很浪費啊....
10/20 08:00, 10F
請問你朋友也會需要環保棧板嗎wwwww...義大利是一直來環保棧板QQ ※ 編輯: GagaRC (27.246.39.252), 10/20/2015 09:03:49
文章代碼(AID): #1M9Gotr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Gotr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