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5吋IDE硬碟外接盒(已徵到)已回收
去年年底,我的電腦突然休克,經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主機板跟硬碟掛掉,電源供應器完成了DoubleKill的成就。
然而最近在整理舊電腦時,發現當初拿來備份的硬碟。
該硬碟採獨立運作應該沒有跟著死,但現在使用的電腦沒IDE插槽。
故希望能借一個硬碟外接盒來看看裡面是否有資料。
使用上約一至三日,用畢即還。
考量地理環境之故,希望是楠梓、左營一帶面交。
借用即用畢歸還時各請一杯五十嵐飲料,以示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69207.A.783.html
→
10/19 23:41, , 1F
10/19 23:41, 1F
傳輸線是指?
推
10/20 00:08, , 2F
10/20 00:08, 2F
可以稍微說明一下您外接盒的規格嗎?是否有獨立電源、輸出介面等等。
謝謝您。
→
10/20 00:11, , 3F
10/20 00:11, 3F
請問是一對二輸出嗎?
→
10/20 08:23, , 4F
10/20 08:23, 4F
→
10/20 09:08, , 5F
10/20 09:08, 5F
→
10/20 09:08, , 6F
10/20 09:08, 6F
不好意思,我以為是像外接硬碟一樣要用到兩個USB孔(掩面
※ 編輯: ra065311 (218.173.7.123), 10/20/2015 19:45:49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5
108
109
20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