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5吋IDE硬碟外接盒(已徵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蕭雲)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3:4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年底,我的電腦突然休克,經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主機板跟硬碟掛掉,電源供應器完成了DoubleKill的成就。 然而最近在整理舊電腦時,發現當初拿來備份的硬碟。 該硬碟採獨立運作應該沒有跟著死,但現在使用的電腦沒IDE插槽。 故希望能借一個硬碟外接盒來看看裡面是否有資料。 使用上約一至三日,用畢即還。 考量地理環境之故,希望是楠梓、左營一帶面交。 借用即用畢歸還時各請一杯五十嵐飲料,以示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69207.A.783.html

10/19 23:41, , 1F
有傳輸線 只是我在苓雅區
10/19 23:41, 1F
傳輸線是指?

10/20 00:08, , 2F
我有,不過不在身邊,最快週日晚可拿
10/20 00:08, 2F
可以稍微說明一下您外接盒的規格嗎?是否有獨立電源、輸出介面等等。 謝謝您。

10/20 00:11, , 3F
就是3.5吋IDE裝置轉USB2.0的傳輸線
10/20 00:11, 3F
請問是一對二輸出嗎?

10/20 08:23, , 4F
我也有線,在瑞豐夜市
10/20 08:23, 4F

10/20 09:08, , 5F
不懂你所謂的1對2輸出是什麼 轉接線有SATA/IDE轉
10/20 09:08, 5F

10/20 09:08, , 6F
USB2.0的 但是同時間只能轉一組裝置
10/20 09:08, 6F
不好意思,我以為是像外接硬碟一樣要用到兩個USB孔(掩面 ※ 編輯: ra065311 (218.173.7.123), 10/20/2015 19:45:49
文章代碼(AID): #1M9GxNU3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GxNU3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