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建工路靠近民族路口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安安~^.^~)時間10年前 (2015/10/20 00:1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現在 位於建工路靠近民族路口的地方 是不是有在施工呢? 因為住在路口的社區裡面 只聽到大型機具施工的聲音 研判應該是那個位置? 不知道有沒有人剛經過那裡有看到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71208.A.779.html

10/20 00:40, , 1F
很像是在鋪柏油路(2230經過沒仔細看
10/20 00:40, 1F

10/20 00:43, , 2F
在進行路面改善工程~
10/20 00:43, 2F

10/20 00:43, , 3F
昨晚經過建工路(近民族路)看電線桿有貼10/19施工通
10/20 00:43, 3F

10/20 00:43, , 4F
10/20 00:43, 4F

10/20 06:14, , 5F
住大樓請善用管理室,對講機問最快喔
10/20 06:14, 5F

10/20 09:59, , 6F
捷運黃線施工
10/20 09:59, 6F

10/20 12:53, , 7F
附近還有在蓋房子 我媽快崩潰了XD
10/20 12:53, 7F
文章代碼(AID): #1M9HQeT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HQeT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