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量賣店買過拜拜用烤雞的人?(已解決已回收
請問一下
這兩天有去像好市多~家樂福~大樂買過烤全雞的鄉民們
烤雞是不是整隻帶雞頭跟雞腳的 長輩打算買來拜拜用
因為之前好像說好市多要特別的日子 會推出拜拜用烤雞
如果有剛好看到或是有買到
可以分享一下或是在哪一間嗎??
或者有左營區 三民區附近的攤販有賣那種大小的熟全雞
離長輩住家比較近較方便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2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04482.A.29A.html
推
10/20 09:31, , 1F
10/20 09:31, 1F
→
10/20 09:42, , 2F
10/20 09:42, 2F
推
10/20 09:43, , 3F
10/20 09:43, 3F
要整隻完好如初就是了 謝謝 改一下內文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09:48:13
推
10/20 10:07, , 4F
10/20 10:07, 4F
好像特殊節日才會推出有腳的拜拜專用雞...慘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10:12:02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10:20:29
推
10/20 10:20, , 5F
10/20 10:20, 5F
→
10/20 10:20, , 6F
10/20 10:20, 6F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10:22:25
→
10/20 10:22, , 7F
10/20 10:22, 7F
推
10/20 11:21, , 8F
10/20 11:21, 8F
推
10/20 12:26, , 9F
10/20 12:26, 9F
→
10/20 12:26, , 10F
10/20 12:26, 10F
可惜太遠了XD
推
10/20 14:20, , 11F
10/20 14:20, 11F
推
10/20 18:15, , 12F
10/20 18:15, 12F
推
10/21 00:20, , 13F
10/21 00:20, 13F
→
10/21 00:21, , 14F
10/21 00:21, 14F
最後是大樂199烤雞有頭有腳~
老人家對某些事情還是有堅持的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1/2015 11:18:53
推
10/23 00:02, , 15F
10/23 00:02, 15F
→
10/23 00:02, , 16F
10/23 00:02, 16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5
108
109
20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