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量賣店買過拜拜用烤雞的人?(已解決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林小豆)時間10年前 (2015/10/20 09:28),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這兩天有去像好市多~家樂福~大樂買過烤全雞的鄉民們 烤雞是不是整隻帶雞頭跟雞腳的 長輩打算買來拜拜用 因為之前好像說好市多要特別的日子 會推出拜拜用烤雞 如果有剛好看到或是有買到 可以分享一下或是在哪一間嗎?? 或者有左營區 三民區附近的攤販有賣那種大小的熟全雞 離長輩住家比較近較方便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2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04482.A.29A.html

10/20 09:31, , 1F
好市多是整隻帶雞頭的沒錯
10/20 09:31, 1F

10/20 09:42, , 2F
都有頭
10/20 09:42, 2F

10/20 09:43, , 3F
Costco的沒有腳 所以似乎不能拜
10/20 09:43, 3F
要整隻完好如初就是了 謝謝 改一下內文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09:48:13

10/20 10:07, , 4F
我們家都用好市多烤雞拜拜耶XDD
10/20 10:07, 4F
好像特殊節日才會推出有腳的拜拜專用雞...慘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10:12:02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10:20:29

10/20 10:20, , 5F
家樂福的有頭有腳,遇特殊節日還有三牲組合,我家買
10/20 10:20, 5F

10/20 10:20, , 6F
10/20 10:20, 6F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0/2015 10:22:25

10/20 10:22, , 7F
謝謝樓上大大們^^
10/20 10:22, 7F

10/20 11:21, , 8F
家樂福初一和十五十六都有拜拜三牲組合
10/20 11:21, 8F

10/20 12:26, , 9F
雖然已解決,我在愛買有看到哦…
10/20 12:26, 9F

10/20 12:26, , 10F
還有特別寫是「拜拜用的」
10/20 12:26, 10F
可惜太遠了XD

10/20 14:20, , 11F
好市多的烤雞好吃~~~~(誤
10/20 14:20, 11F

10/20 18:15, , 12F
21世紀,要事先訂並且交代要有頭有腳
10/20 18:15, 12F

10/21 00:20, , 13F
我們家都用costo烤雞照拜耶..腳沒差吧?
10/21 00:20, 13F

10/21 00:21, , 14F
今年還吵說用雞腿拜就好 被否決 哈
10/21 00:21, 14F
最後是大樂199烤雞有頭有腳~ 老人家對某些事情還是有堅持的 ※ 編輯: cooldo (211.20.226.64), 10/21/2015 11:18:53

10/23 00:02, , 15F
好市多的烤全雞 沒有爪子 其他都有 不管什麼日子去
10/23 00:02, 15F

10/23 00:02, , 16F
都是一樣 特殊節慶也是一樣喔!!
10/23 00:02, 16F
文章代碼(AID): #1M9PYYA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PYYA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