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哪裡有「咖啡蛋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i)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0:27), 10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先搜尋過了,但日期有點久 已知道的是D2的但是有加咖啡酒,有人不能吃 所以想問問大家高雄哪裡有「咖啡」口味的生日蛋糕? 至少要是圓的,如果蛋糕體也是咖啡味的更好! 訂做蛋糕有咖啡的嗎?哪家有在做? 找過金礦和多那之網站沒有咖啡的 歐貝拉的蛋糕體不是咖啡的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47.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08070.A.772.html

10/20 10:33, , 1F
蛋糕店可以訂做吧
10/20 10:33, 1F

10/20 10:34, , 2F
多那之 金礦
10/20 10:34, 2F

10/20 10:50, , 3F
歐貝拉
10/20 10:50, 3F
※ 編輯: jiwxkaa (182.235.147.179), 10/20/2015 11:15:29

10/20 11:48, , 4F
伊莎貝爾 蠻甜的
10/20 11:48, 4F

10/20 11:58, , 5F
賴恩都格問問
10/20 11:58, 5F

10/20 12:02, , 6F
85度c,咖啡布蕾!
10/20 12:02, 6F

10/20 17:28, , 7F
巴貝多買過
10/20 17:28, 7F

10/20 20:27, , 8F
巴特里蛋糕不錯
10/20 20:27, 8F

10/20 20:38, , 9F
小王子
10/20 20:38, 9F

10/20 21:19, , 10F
小王子的咖啡蛋糕真的超好吃的,現在改名叫浮力森林
10/20 21:19, 10F

10/20 21:20, , 11F
但不是圓的,是方形
10/20 21:20, 11F

10/20 21:39, , 12F
金龍彩。培豆就是咖啡蛋糕。
10/20 21:39, 12F

10/21 12:25, , 13F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10/21 12:25, 13F
文章代碼(AID): #1M9QQcT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QQcT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