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鹽程大勇大仁路口賣零嘴的身障女士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托拉斯)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3:0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最近在鹽程捷運新樂街出口遇到她,跟她捧場順便聊一下(覺得她滿親切的) 原本會趴在她身邊的大灰狗,已經由年輕的紅貴賓代替 女士說大灰狗已經走一年多了,R.I.P. 現在的紅貴賓只有3歲,是很親人的小女孩 女士說白天會在大勇大仁路口做生意(賣口香糖等零食,也有可能在捷運出口) 晚上在漢神本館,若大家剛好經過時有點零錢,幫幫她維持生活,順便玩狗(?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8.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17409.A.E7B.html

10/20 13:23, , 1F
推!!
10/20 13:23, 1F

10/20 13:29, , 2F
以前在大新門口
10/20 13:29, 2F

10/20 13:39, , 3F
大狗走了Q_Q 以前都會看到他跟這位阿姨一起走
10/20 13:39, 3F

10/20 13:40, , 4F
跟阿姨買東西時也會順便摸摸牠
10/20 13:40, 4F

10/20 13:41, , 5F
這位阿姨賣零食好多年了~大家有看到可以多捧場><
10/20 13:41, 5F

10/20 15:13, , 6F
10/20 15:13, 6F

10/20 17:58, , 7F
有在漢神跟她買過 人很親切 推~
10/20 17:58, 7F
文章代碼(AID): #1M9SiXv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SiXv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