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批發彈珠汽水或雞蛋冰的地方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ony)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3:52), 10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高雄有哪些推薦的廠商或是可以批發彈珠汽水或是雞蛋冰的地方嗎? 在園遊會上要賣的,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6.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20346.A.D0C.html ※ 編輯: tonywo (49.218.6.153), 10/20/2015 13:52:57

10/20 13:57, , 1F
中華路靠三鳳中街那邊好像有家工廠
10/20 13:57, 1F

10/20 14:34, , 2F
同樓上 榮泉彈珠汽水!
10/20 14:34, 2F

10/20 15:25, , 3F
台灣彈珠汽水比較好喝 好像有官網
10/20 15:25, 3F

10/20 15:33, , 4F
現在是不是都用塑膠瓶裝了 很難看到玻璃瓶的
10/20 15:33, 4F

10/20 15:48, , 5F
玻璃的好像有危險性吧
10/20 15:48, 5F

10/20 16:25, , 6F
玻璃瓶的成本高又要回收,不如用塑膠瓶省成本
10/20 16:25, 6F

10/20 17:22, , 7F
玻璃瓶的現在家樂褔有賣
10/20 17:22, 7F

10/20 17:26, , 8F
現在都很難找到鐵殼的雞蛋冰Q_Q
10/20 17:26, 8F

10/20 19:00, , 9F
家樂福台灣週,一些小時候的商品都有販售…
10/20 19:00, 9F

10/20 20:39, , 10F
家樂福這檔台灣週真的不錯 很復古
10/20 20:39, 10F

10/20 20:43, , 11F
可是那個大補内 納姆內彈珠汽水 真以前古早時真的是
10/20 20:43, 11F

10/20 20:44, , 12F
這種包裝嗎? 想問問有印象的板友
10/20 20:44, 12F
文章代碼(AID): #1M9TQQq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TQQq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