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師大附近美食小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秘密)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5:48),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高雄的大大們~ 本週四要去高師大聽講~~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晚上用餐時間 不知從高師大捷運站到高師大用走路的~附近有那能吃到傳說中 高雄人都覺得好吃的小吃美食呢??((跪求)) 因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內~~ 能報1-2間好吃的小吃~~感謝大家^^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27305.A.F26.html

10/20 16:06, , 1F
麵屋千代、泰好吃、老皮川味涼麵、東坡鮮肉飯。
10/20 16:06, 1F

10/20 16:14, , 2F
想知道+1
10/20 16:14, 2F

10/20 16:24, , 3F
金龍 金鳳 米林 汕頭
10/20 16:24, 3F

10/20 18:20, , 4F
攝影展嘛
10/20 18:20, 4F

10/20 18:24, , 5F
林泉街滿多餐廳
10/20 18:24, 5F

10/20 20:40, , 6F
本週四啊...餐桌上的美食嘛?
10/20 20:40, 6F

10/20 20:40, , 7F
喔不對 餐桌上的攝影師 xDd
10/20 20:40, 7F

10/20 20:45, , 8F
蕃薯厝
10/20 20:45, 8F

10/20 21:34, , 9F
林泉街很多吃的,我覺得娜米不錯
10/20 21:34, 9F

10/21 00:14, , 10F
捷運到高師的路上,只推粥Bar聯合國粥品,它的咖哩
10/21 00:14, 10F

10/21 00:14, , 11F
飯超好吃
10/21 00:14, 11F

10/21 00:15, , 12F
香味海產粥
10/21 00:15, 12F

10/21 01:15, , 13F
喜歡生魚片丼飯可以去辻壽司吃看看XD
10/21 01:15, 13F

10/21 12:09, , 14F
嘿ㄚ~攝影講座~要先把自己餵飽~以免到場看到餓暈~XD
10/21 12:09, 14F
文章代碼(AID): #1M9V79y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V79y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