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誰遺失了M8X嘛 !?已回收
我哥的朋友撿了隻HTC m8x。
說要送去警察局,若是有板友遺失手機的。
請記得攜帶相關證明去領手機吧。
在新興區,是送派出所還是警察局我就沒多問了 !!
有違規請告知,小弟自D。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 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 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34473.A.9A4.html
推
10/20 18:16, , 1F
10/20 18:16, 1F
→
10/20 18:17, , 2F
10/20 18:17, 2F
推
10/20 18:26, , 3F
10/20 18:26, 3F
→
10/20 18:44, , 4F
10/20 18:44, 4F
推
10/20 18:46, , 5F
10/20 18:46, 5F
推
10/20 19:28, , 6F
10/20 19:28, 6F
推
10/20 20:37, , 7F
10/20 20:37, 7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7
111
112
21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