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誰遺失了M8X嘛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7:4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哥的朋友撿了隻HTC m8x。 說要送去警察局,若是有板友遺失手機的。 請記得攜帶相關證明去領手機吧。 在新興區,是送派出所還是警察局我就沒多問了 !! 有違規請告知,小弟自D。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 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 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34473.A.9A4.html

10/20 18:16, , 1F
警察杯杯:你遺失的是這隻金色的M8X?還是這隻銀色
10/20 18:16, 1F

10/20 18:17, , 2F
的M8X?
10/20 18:17, 2F

10/20 18:26, , 3F
警察杯杯,俺掉的是玫瑰金Iphone6 s plus
10/20 18:26, 3F

10/20 18:44, , 4F
警察:上銬。
10/20 18:44, 4F

10/20 18:46, , 5F
警察杯杯:吃屎
10/20 18:46, 5F

10/20 19:28, , 6F
對不起 我記錯了 其實我掉的是3310
10/20 19:28, 6F

10/20 20:37, , 7F
樓上掉在中林路嘛?
10/20 20:37, 7F
文章代碼(AID): #1M9Wt9c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Wt9c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