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野饌洗白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肯德鴨)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0:42), 10年前編輯推噓5(72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前同事傳LINE到群組說他跟朋友在吃飯 還PO了一堆令人流口水的照片,結果有人問他在那裡吃飯 他回答野饌(沒錯,就七賢路那間),還說目前客滿 剛在版上/野饌 風評實在是.....(員工看到別噓我) 那間現在已經洗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2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44960.A.0EB.html

10/20 20:44, , 1F
上過新聞洗的白?
10/20 20:44, 1F
可是台灣人的記憶好像只有三個月(看看統一跟頂新....) ※ 編輯: crassus7217 (1.172.221.250), 10/20/2015 20:50:00

10/20 20:59, , 2F
鼎王人也好多
10/20 20:59, 2F

10/20 21:00, , 3F
沒吃過耶,完全不知道有新聞。看來是鬧不夠大哦!
10/20 21:00, 3F

10/20 23:27, , 4F
怒喝一罐林鳳營...壓壓驚
10/20 23:27, 4F

10/20 23:47, , 5F
野饌有人請我也不敢去!!非要選,我寧願喝林鳳營XDD
10/20 23:47, 5F

10/21 00:01, , 6F
有人請還不去阿~~我去...但絕不花自己的錢去XD
10/21 00:01, 6F

10/21 00:34, , 7F
不知道新聞+1
10/21 00:34, 7F

10/21 01:16, , 8F
那個態度,氣死我了,把團體客當智障
10/21 01:16, 8F

10/21 02:02, , 9F
看了之前的文覺得有點誇張
10/21 02:02, 9F

10/21 03:58, , 10F
超難吃的,對街的秘町好吃多了
10/21 03:58, 10F

10/21 23:34, , 11F
看到以前的新聞,旁邊放排泄物真的有點誇張
10/21 23:34, 11F

10/22 00:56, , 12F
野饌東西上來都不解凍的
10/22 00:56, 12F
文章代碼(AID): #1M9ZR03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ZR03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