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港有人走失貴賓狗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MEI)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2:5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桂陽路的「加進羊肉店」 時間:104/10/20 22:56 有沒有人走失貴賓狗? 我不確定羊肉店會不會讓他留下來, 但是我也無法先收編, 家裡五隻狗了,再帶一隻回去我媽會把我趕出來... http://i.imgur.com/WxdTAgM.jpg
http://i.imgur.com/SNoKzb2.jpg
http://i.imgur.com/hX0fWd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53134.A.920.html

10/20 23:01, , 1F
毛毛的fu
10/20 23:01, 1F

10/20 23:04, , 2F
店家也有先餵他吃東西
10/20 23:04, 2F

10/20 23:47, , 3F
痾...想到掛羊頭賣狗肉>"<
10/20 23:47, 3F

10/21 02:05, , 4F
10/21 02:05, 4F

10/21 02:28, , 5F
淋濕了
10/21 02:28, 5F

10/21 07:59, , 6F
幫高調,主人快出現
10/21 07:59, 6F

10/21 11:44, , 7F
應該不是走失 唉
10/21 11:44, 7F

10/21 12:14, , 8F
有項圈,又胖胖的,希望不是被丟出來的...
10/21 12:14, 8F

10/22 11:15, , 9F
羊肉燴飯好吃(歪
10/22 11:15, 9F
文章代碼(AID): #1M9bQka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bQka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