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還會下雨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昨天今天明天)時間10年前 (2015/10/21 01:55), 編輯推噓8(1028)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 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 刪除 外面的綿綿細雨終於停了(苓雅) 不知道明天是否還是會下雨呢 跪求偉大的雨神 雖然這樣的天氣有點舒服 不過出門多少還是會有些不方便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46.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63707.A.C3E.html

10/21 02:17, , 1F
我不是大家說的雨神,但是根據小弟我觀察大約凌晨5
10/21 02:17, 1F

10/21 02:17, , 2F
點後會再開始下點小雨,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
10/21 02:17, 2F

10/21 02:30, , 3F
根據我的推測應該是5:15分會下雨
10/21 02:30, 3F

10/21 02:34, , 4F
現在就在下小雨了
10/21 02:34, 4F

10/21 02:39, , 5F
看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到星期六都會有雨
10/21 02:39, 5F

10/21 03:56, , 6F
因為某些原因我超希望下到禮拜天的
10/21 03:56, 6F

10/21 04:52, , 7F
上班騎車超痛苦= =你還希望下到週末
10/21 04:52, 7F

10/21 06:08, , 8F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誤)
10/21 06:08, 8F

10/21 07:09, , 9F
騎車很危險啊~上班時間大概要多花五分鐘以上
10/21 07:09, 9F

10/21 08:10, , 10F
別再下了啦~~~我要搬家>"<
10/21 08:10, 10F

10/21 08:33, , 11F
不喜歡一直下雨 >﹏<
10/21 08:33, 11F

10/21 09:01, , 12F
不會自己看氣象局網站嗎?
10/21 09:01, 12F

10/21 09:06, , 13F
就是來問雨神的,看不懂中文?
10/21 09:06, 13F

10/21 09:15, , 14F
悲哀.....
10/21 09:15, 14F

10/21 09:16, , 15F
要不要順便問6個號碼?
10/21 09:16, 15F

10/21 09:20, , 16F
有人才邏輯有問題咧 問雨神 那不會站內信?
10/21 09:20, 16F

10/21 09:38, , 17F
某人需要火氣這麼大嗎?問一下,是在兇什麼?
10/21 09:38, 17F

10/21 12:06, , 18F
不會去問神奇海螺?
10/21 12:06, 18F

10/22 00:01, , 19F
無語,大家討論一下而已,但有人硬是要降低自己的
10/22 00:01, 19F

10/22 00:01, , 20F
格調,哀哉
10/22 00:01, 20F
文章代碼(AID): #1M9d_x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d_x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