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發駕訓班教練評價?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ainan person)時間10年前 (2015/10/21 01: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想去學開車... 看到大發的林韋成教練評價似乎不錯?! 給的價格也蠻漂亮的...(因為小弟在當義務役~關鍵字) 想請問它教男生跟女生是否有差? 我是海巡 排假學車! 謝謝 這應該沒觸犯板規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37.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62461.A.38F.html

10/21 01:42, , 1F
教練人不錯,認真練一定過!
10/21 01:42, 1F

10/21 03:45, , 2F
我也是給林教練學的 人很好很會喇勒XD
10/21 03:45, 2F

10/21 14:14, , 3F
女生有差 這大概在90%行業都通用
10/21 14:14, 3F

10/21 16:09, , 4F
女生有差是沒錯,但當時我懷孕快生了……
10/21 16:09, 4F

11/17 12:57, , 5F
人很好,很會喇賽
11/17 12:57, 5F
文章代碼(AID): #1M9diTE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diTE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