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族路上早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for the watch))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0: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天都要從民族路橋一直騎到楠梓上班 每天吃家裡附近的早餐,都膩了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早餐,沿路或在民族路附近都可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3.195.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395845.A.33B.html

10/21 11:03, , 1F
帶份早餐走 刈包、蔥抓餅 FB http://0rz.tw/jnGYX
10/21 11:03, 1F

10/21 11:29, , 2F
大樂旁邊有小發財車在賣 重愛路果貿來來
10/21 11:29, 2F

10/21 11:35, , 3F
帶份早餐走
10/21 11:35, 3F

10/21 11:40, , 4F
推帶份早餐走
10/21 11:40, 4F

10/21 11:41, , 5F
在大樂往大統新世紀的右側 有每日貝果~
10/21 11:41, 5F

10/21 12:12, , 6F
我跟你一樣欸 該不會鄰居吧!
10/21 12:12, 6F
文章代碼(AID): #1M9ls5C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ls5C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