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尋找記憶中陸軍服務社味道的川菜館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XT2)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3:4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父母常帶去新興區的陸軍服務社用餐,經濟實惠。 常點的幾樣菜 魚香茄子,京醬肉絲,回鍋肉,醬爆肉,銀絲 卷,黃豆芽湯。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垂涎不已。 去年回高雄才發覺陸軍服務社已停止營業,記憶中的味道 已不復可得,因祭拜的日子將近,想請高雄喜好川菜的鄉民, 能提供上述菜色好吃的店家資訊(最好是6開頭的鄉民,我想會 比較有相同的味覺經驗感)。 PS~楠梓的嘉園川菜館已嘗試過,味道不錯,可惜味道還是有差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01.231.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06028.A.33B.html

10/21 15:17, , 1F
黃鶴樓有試過嗎?
10/21 15:17, 1F

10/21 16:07, , 2F
左營大路的海光呢?
10/21 16:07, 2F

10/21 16:50, , 3F
舊高雄縣政府對面的琴姐廚房
10/21 16:50, 3F

10/21 18:24, , 4F
四海一家
10/21 18:24, 4F

10/21 20:08, , 5F
六合路 渝園
10/21 20:08, 5F

10/22 01:51, , 6F
桃子園
10/22 01:51, 6F

10/22 01:52, , 7F
岡山新生社
10/22 01:52, 7F
文章代碼(AID): #1M9oLCC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oLCC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