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圈 送至 高雄殯儀館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順風順風順風YA!)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4:43),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首次來這個版 由於同事媽媽過世,一群同事想要送花圈致意 要送至高雄殯儀館,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花店 因為一群台北人用google有太多選擇,也不知道品質如何 於是想上來詢問一下在地人的意見,麻煩各位前輩 問到後自刪,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09811.A.EFB.html

10/21 14:52, , 1F
送鮮花花籃會比花圈好
10/21 14:52, 1F

10/21 14:53, , 2F
送吃得比較好拉=口=
10/21 14:53, 2F

10/21 15:02, , 3F
父後七日之無極限罐頭塔
10/21 15:02, 3F

10/21 15:04, , 4F
九龍花苑
10/21 15:04, 4F

10/21 15:05, , 5F
高雄人愛放沖天炮,送沖天炮比較實在~~~
10/21 15:05, 5F

10/21 15:22, , 6F
罐頭塔拉,花又不能帶回家,帶回家也是擺著爛掉
10/21 15:22, 6F

10/21 15:25, , 7F
跟店家說裝什麼,飲料餅乾之類的,之前收過很多料理
10/21 15:25, 7F

10/21 15:26, , 8F
油沒什麼用,根本煮不完。後來都送掉了
10/21 15:26, 8F

10/21 15:36, , 9F
送飲料的罐頭塔,可自己指定要用什麼飲料的...
10/21 15:36, 9F

10/21 15:41, , 10F
感謝高雄人的支持,但只有一個人給我花店店名XD
10/21 15:41, 10F

10/21 15:42, , 11F
罐頭塔也是我們想送的,花店應該也能處理吧
10/21 15:42, 11F

10/21 16:14, , 12F
0981967860 我忘記店名了但我有留下號碼
10/21 16:14, 12F

10/21 16:14, , 13F
是專門送罐頭塔的
10/21 16:14, 13F

10/21 16:27, , 14F
你找葬儀社的人,他們會幫你處理。
10/21 16:27, 14F

10/21 17:48, , 15F
我覺得白包比較實用,罐頭塔都用極小罐的罐頭包裝
10/21 17:48, 15F

10/21 17:48, , 16F
很貴。鮮花也是用完就丟
10/21 17:48, 16F

10/21 20:20, , 17F
昨天剛訂送給朋友,可以估狗高雄花語亭
10/21 20:20, 17F

10/21 20:54, , 18F
好萊香花店。建工路689號。 電話07-3825849。
10/21 20:54, 18F

10/21 21:41, , 19F
白菊莊花店 老闆專門處理這方面
10/21 21:41, 19F
文章代碼(AID): #1M9pGJx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pGJx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