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年度最後免費游泳指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舉手不會答又)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1:1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高雄大家,鑑於泳池開放時間和本人假期規劃,今年最後po游泳文囉 地點:高雄大學游泳池 時間: 10/22、23 星期四、五下午和晚上都可 10/25星期日晚上 票價:高大游泳池校外收60$ 主要教蛙式,完全不會的人盡量自備浮板 捷式自認沒有游很好,可以相互指導 基本上我四、五、日都游晚上,19~21可以直接到泳池深水區找『白色矽膠骷髏頭圖 案泳帽』叫我傑克, 有下午需求的另外站內信給我,但下午教學時段比較短1450~1610,如果下午和 晚上都有人要學的話,晚上就可以全時段1730~2110教學 行程以這篇為主不另外發文,有可能下午有去晚上就不去了,大家有需要就說不用不好意 思,不要想說碰運氣結果我不在 晚上要來的話請注意保暖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3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33034.A.EC5.html ※ 編輯: RCSQJack (36.238.231.122), 10/21/2015 21:17:02

10/21 21:19, , 1F
推好心!可惜不能參加>____<
10/21 21:19, 1F

10/21 21:20, , 2F
推推 jack人很好教學又有耐心 很感謝他^^
10/21 21:20, 2F

10/21 22:50, , 3F
10/21 22:50, 3F

10/22 00:57, , 4F
10/22 00:57, 4F

10/22 02:05, , 5F
10/22 02:05, 5F

10/22 08:29, , 6F
去不了,不然想學啊
10/22 08:29, 6F

10/22 10:31, , 7F
推好心
10/22 10:31, 7F

10/23 13:31, , 8F
男生也可以去嗎?
10/23 13:31, 8F

10/23 16:12, , 9F
可以啊…教游泳又不是幹嘛
10/23 16:12, 9F
文章代碼(AID): #1M9uxAx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uxAx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