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果貿眷村旁翠峰路上的烤地瓜車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淨口業。)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1:23),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神通廣大的高雄板板友們~ 左營果貿眷村旁的翠華路, 之前下午有老爺爺在果峰街12巷旁賣烤地瓜及地瓜糖, 我記得老爺爺曾經說過他早上在市場賣, 下午在果貿擺! 但自從今年年初冬天走了, 就都不見老爺爺及地瓜車的身影! 有板友知道他跟他的地瓜車移到哪裡擺了嗎? ----- 原PO是地瓜控, 他的地瓜真的是我目前出過最好吃的地瓜... 熱熱吃入口即化,冷凍後吃像地瓜冰淇淋! 已經嘗試了各家地瓜,目前還沒有人可以超越果貿地瓜爺爺~ 若有好吃地瓜,也請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5.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33816.A.80F.html ※ 編輯: ning6131 (61.64.5.109), 10/21/2015 21:27:10

10/21 21:30, , 1F
巨蛋站二號出口左邊貨車賣的也很好吃!
10/21 21:30, 1F

10/21 22:17, , 2F
很久沒看到了…
10/21 22:17, 2F

10/21 22:26, , 3F
華夏路近新光國小早上賣烤地瓜的也好久不見了 之前
10/21 22:26, 3F

10/21 22:26, , 4F
都買來當早餐超好吃
10/21 22:26, 4F

10/21 22:42, , 5F
之前他的車放在市場哪裡,現在已經不見了
10/21 22:42, 5F

10/22 01:18, , 6F
明誠富民那邊有一間小間的,在超市隔壁,叫阿誠還是
10/22 01:18, 6F

10/22 01:18, , 7F
什麼…
10/22 01:18, 7F

10/22 02:01, , 8F
以前常看到都沒買...可惜了 ><
10/22 02:01, 8F

03/27 15:06, , 9F
今天在果貿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位
03/27 15:06, 9F
文章代碼(AID): #1M9v7OW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v7OW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