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登革熱抽血檢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第一屆井字遊戲比賽-亞軍)時間10年前 (2015/10/22 06:2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不是要快篩 是去診所看完病後發現症狀都跟登革熱的症狀大多一樣 醫生建議我去榮總抽血檢查 可是小弟目前是住北高雄(大社) 想知道這種抽血檢驗是不是每家大醫院都有還是只有榮總有@@ 不然想去鄰近的醫院就好.. 因為下班也都不早了 怕會來不及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2.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66056.A.2BE.html

10/22 06:25, , 1F
不一定要去榮總
10/22 06:25, 1F

10/22 06:25, , 2F
10/22 06:25, 2F

10/22 06:26, , 3F
大社區衛生所, 07-3511774、3529924
10/22 06:26, 3F

10/22 06:50, , 4F
小診所也都有,再送衛生所!
10/22 06:50, 4F

10/22 06:51, , 5F
等報告至少一天
10/22 06:51, 5F

10/22 06:52, , 6F
楠梓建仁就有
10/22 06:52, 6F
感謝以上大家~~ 所以不管在哪檢驗都要等一天是嗎 ※ 編輯: m821014 (223.138.222.181), 10/22/2015 09:32:01

10/22 10:01, , 7F
有快篩 30分, 但高雄不是每間有, 而且準確率低,
10/22 10:01, 7F

10/22 10:02, , 8F
而且您文中也提及不要快篩了, so..除非急件吧?
10/22 10:02, 8F
嗯嗯是沒很急@@

10/22 10:03, , 9F
請問原po是大社哪一區阿.....
10/22 10:03, 9F
呃..我不知道大社還有分欸@@ 大新路這邊= = 希望不會害附近的人又被噴藥

10/22 11:09, , 10F
請去衛生所抽血檢查 如果確診是登革熱
10/22 11:09, 10F

10/22 11:10, , 11F
還會有自行通報的獎金 沒記錯有兩千多
10/22 11:10, 11F
ok 上面有網站 好像2500 但希望不要拿到= =

10/22 11:12, , 12F
去衛生所,且還有獎金。
10/22 11:12, 12F

10/22 11:30, , 13F
如是登革熱,抽血驗白血球和血小板會很低,算是初步
10/22 11:30, 13F

10/22 11:30, , 14F
的篩檢方式
10/22 11:30, 14F

10/22 14:23, , 15F
如果只驗白血球跟血小板需要一天時間嗎?因為去捐
10/22 14:23, 15F

10/22 14:23, , 16F
血小板,捐血中心都一下子就有資料了
10/22 14:23, 16F
等等問問看@@ ※ 編輯: m821014 (114.40.174.212), 10/22/2015 16:10:47

10/22 22:30, , 17F
只要做登革熱篩檢好像不管有沒有得到家裡都會被噴
10/22 22:30, 17F

10/22 22:30, , 18F
藥奧!!記得準備好噴藥的物品啊!!
10/22 22:30, 18F

10/24 20:38, , 19F
如果疑似登革熱請勿捐血捐血小板,以免傳染給他人,
10/24 20:38, 19F

10/24 20:38, , 20F
另外驗白血球和血小板其實只需五分鐘,但一般醫院會
10/24 20:38, 20F

10/24 20:38, , 21F
規定半小時到一小時,好有時間緩衝check data 的時
10/24 20:38, 21F

10/24 20:38, , 22F
10/24 20:38, 22F

10/25 01:13, , 23F
排除就不會噴啦!上週才抽血檢驗過...
10/25 01:13, 23F
文章代碼(AID): #1MA0_8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0_8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