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騎機車逛菜市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第三種猩猩)時間10年前 (2015/10/22 09:23),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如果是路邊長出來的菜市場就算了 機車還有他自己路權 但是一堆人在半開放的鐵皮屋騎機車是怎樣 一堆老人騎二行程在逛菜市場 有些人知道騎車要戴口罩 卻在製造污染給別人聞香 每天都會看到有嬰兒車被看不到的煙洗臉 一整個很悲慘,三寶根本是禍害 到最後根本不想逛傳統市場了 難道都沒有改善方法? 好啦,大社觀音市場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7.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77014.A.AC5.html

10/22 09:25, , 1F
所以你的高雄點到底是甚麼?
10/22 09:25, 1F

10/22 09:33, , 2F
對吼,剛剛考慮要不要講出那個市場
10/22 09:33, 2F
※ 編輯: Birdme (180.217.217.255), 10/22/2015 09:35:03

10/22 09:38, , 3F
你台北人喔?
10/22 09:38, 3F

10/22 09:43, , 4F
高雄的市場得來速,照顧南部身體不好的老人你都不
10/22 09:43, 4F

10/22 09:43, , 5F
懂,會被罵么壽歹死囝啊喔!
10/22 09:43, 5F

10/22 10:06, , 6F
這市場原本就這樣~可以不要逛阿
10/22 10:06, 6F

10/22 10:14, , 7F
你想說的是大社果菜市場吧,大社住20幾年大社觀音
10/22 10:14, 7F

10/22 10:14, , 8F
市場是哪個我還真不知道
10/22 10:14, 8F

10/22 10:16, , 9F
農會大賣早市的對面,正名是觀音市場,不信你可以抬
10/22 10:16, 9F

10/22 10:16, , 10F
頭看他的入口扛棒
10/22 10:16, 10F

10/22 10:37, , 11F
以前的傳統市場真的就是這樣,有規劃的空間算很好了
10/22 10:37, 11F

10/22 10:38, , 12F
那種早上擺在路邊一條路還騎車的才可怕,
10/22 10:38, 12F

10/22 11:02, , 13F
大社不意外
10/22 11:02, 13F

10/22 11:52, , 14F
騎車好歹還會移動 像內維日昌路那幾個水果攤
10/22 11:52, 14F

10/22 11:52, , 15F
下午兩三點就占用半個道路的 超無言
10/22 11:52, 15F

10/22 12:03, , 16F
你叫六七十歲的老人提著大包小包走路買菜嗎?
10/22 12:03, 16F

10/22 12:07, , 17F
這丟係臺灣味啦
10/22 12:07, 17F

10/22 12:41, , 18F
他們可以推買菜推車。難道臺北老人比較強壯?習慣
10/22 12:41, 18F

10/22 12:41, , 19F
問題而已,不是理由。
10/22 12:41, 19F

10/22 14:33, , 20F
三民市場也是阿!路小,中間停滿機車,還一堆騎車進來!
10/22 14:33, 20F

10/23 00:50, , 21F
其實老人可以帶小拖籃,騎車走走停停容易勾到別人,
10/23 00:50, 21F

10/23 00:50, , 22F
又是烏賊車走路的人很難受
10/23 00:50, 22F

10/23 12:46, , 23F
而且他們還會叭你,怪你擋路,明明應該用走的
10/23 12:46, 23F
文章代碼(AID): #1MA3gMh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3gMh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