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鳳山 楊記餡餅粥 會爆漿的蒸餃跟餡餅已回收
餐廳名稱:楊記餡餅粥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號
電 話:07-742-3777
營業時間:10:30~13:00。16:30~20:00
------------------------------------------------------------------
心得:
圖多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08580633
其實我本來是來鳳山要吃豬肉麵的
可以看這篇
【食記】【高雄-鳳山】四川麵店 讓人回味念念不忘的豬肉麵
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06542220
結果星期四公休
年輕時候常跑鳳山一帶的爸爸 就說不然吃楊記吧!也是他年輕常來吃的店家~
有點小幸運 因為星期四約莫六點多到 在我們後面的客人幾乎都要排隊了
沒想到楊記這麼夯耶~
MEAU
單子寫完放桌上 在跟店員說就好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因為他們都不會漏餐耶
他們家小菜都蠻好吃的
而且我去點的時候
很多都沒了
芝麻醬小黃瓜+肉絲
恩 我不愛吃小黃瓜所以我只吃肉絲
芝麻醬蠻香的
涼拌小黃瓜
恩 依舊是我爸爸解決了 看他吃的樣子應該是好吃巴哈
涼拌豬皮
這個好好吃
我覺得還有一點點肉的口感
酸酸微辣的很開胃
小米粥$25
薏仁的味道比較重
蠻大碗的
豬肉餡餅$35
牛肉餡餅$35
我這樣吃法是有點浪費了那個湯汁
可是還是好吃阿
但素有個小缺點就是 餡餅有一邊皮太厚了
酸辣湯$30
味道走清淡路線
不適我喜歡的那種重口算酸辣湯
豬肉捲餅$80
牛肉捲餅$85
捲餅內都會加上甜麵醬
別有一番滋味
個人覺得豬肉比牛肉更好吃一點
蒸餃$55
我最推就是蒸餃了~又大顆又有好多湯汁
最讓我驚豔
牛肉麵$100
蠻大一碗的
湯也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應該是清燉的
也是不錯喝啦~~是我口味重了點
不過我很愛牛肉阿
又大塊又好吃又嫩
麵也蠻好吃的
是寬拉麵 口感很好
是我難得喜歡吃的寬麵
走的時候有點後悔沒點蔥油餅
看起來蠻好吃的
本來爸爸想吃韭菜盒 但素 賣完了 (殘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78644.A.879.html
推
10/22 09:54, , 1F
10/22 09:54, 1F
我沒有遇到耶~他們很忙倒是真的~
噓
10/22 10:19, , 2F
10/22 10:19, 2F
→
10/22 10:19, , 3F
10/22 10:19, 3F
→
10/22 10:38, , 4F
10/22 10:38, 4F
推
10/22 10:42, , 5F
10/22 10:42, 5F
推
10/22 10:47, , 6F
10/22 10:47, 6F
※ 編輯: fish1234557 (36.236.154.225), 10/22/2015 11:00:48
推
10/22 12:13, , 7F
10/22 12:13, 7F
推
10/22 12:24, , 8F
10/22 12:24, 8F
→
10/22 13:09, , 9F
10/22 13:09, 9F
推
10/22 13:18, , 10F
10/22 13:18, 10F
→
10/22 13:18, , 11F
10/22 13:18, 11F
→
10/22 13:18, , 12F
10/22 13:18, 12F
→
10/22 13:18, , 13F
10/22 13:18, 13F
推
10/22 15:00, , 14F
10/22 15:00, 14F
推
10/22 15:41, , 15F
10/22 15:41, 15F
推
10/22 17:02, , 16F
10/22 17:02, 16F
推
10/24 09:02, , 17F
10/24 09:02, 17F
→
10/24 09:03, , 18F
10/24 09:03, 18F
→
12/14 17:58, , 19F
12/14 17:58, 19F
推
05/13 01:42,
7年前
, 20F
05/13 01:42, 20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