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鳳山 楊記餡餅粥 會爆漿的蒸餃跟餡餅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費雪)時間10年前 (2015/10/22 09:50), 10年前編輯推噓10(1118)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楊記餡餅粥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號 電 話:07-742-3777 營業時間:10:30~13:00。16:30~20:00 ------------------------------------------------------------------ 心得: 圖多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08580633 其實我本來是來鳳山要吃豬肉麵的 可以看這篇 【食記】【高雄-鳳山】四川麵店 讓人回味念念不忘的豬肉麵 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06542220 結果星期四公休 年輕時候常跑鳳山一帶的爸爸 就說不然吃楊記吧!也是他年輕常來吃的店家~ 有點小幸運 因為星期四約莫六點多到 在我們後面的客人幾乎都要排隊了 沒想到楊記這麼夯耶~ MEAU 單子寫完放桌上 在跟店員說就好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因為他們都不會漏餐耶 他們家小菜都蠻好吃的 而且我去點的時候 很多都沒了 芝麻醬小黃瓜+肉絲 恩 我不愛吃小黃瓜所以我只吃肉絲 芝麻醬蠻香的 涼拌小黃瓜 恩 依舊是我爸爸解決了 看他吃的樣子應該是好吃巴哈 涼拌豬皮 這個好好吃 我覺得還有一點點肉的口感 酸酸微辣的很開胃 小米粥$25 薏仁的味道比較重 蠻大碗的 豬肉餡餅$35 牛肉餡餅$35 我這樣吃法是有點浪費了那個湯汁 可是還是好吃阿 但素有個小缺點就是 餡餅有一邊皮太厚了 酸辣湯$30 味道走清淡路線 不適我喜歡的那種重口算酸辣湯 豬肉捲餅$80 牛肉捲餅$85 捲餅內都會加上甜麵醬 別有一番滋味 個人覺得豬肉比牛肉更好吃一點 蒸餃$55 我最推就是蒸餃了~又大顆又有好多湯汁 最讓我驚豔 牛肉麵$100 蠻大一碗的 湯也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應該是清燉的 也是不錯喝啦~~是我口味重了點 不過我很愛牛肉阿 又大塊又好吃又嫩 麵也蠻好吃的 是寬拉麵 口感很好 是我難得喜歡吃的寬麵 走的時候有點後悔沒點蔥油餅 看起來蠻好吃的 本來爸爸想吃韭菜盒 但素 賣完了 (殘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78644.A.879.html

10/22 09:54, , 1F
有人說這間服務態度很有個性 你有遇到嗎???
10/22 09:54, 1F
我沒有遇到耶~他們很忙倒是真的~

10/22 10:19, , 2F
態度很不好又吝嗇的店,再好吃都不去,更何況沒好吃
10/22 10:19, 2F

10/22 10:19, , 3F
到哪
10/22 10:19, 3F

10/22 10:38, , 4F
進去他們的對話就是乾玲涼,實在水準有夠棒的
10/22 10:38, 4F

10/22 10:42, , 5F
二十年前不錯 現在不予置評
10/22 10:42, 5F

10/22 10:47, , 6F
聽說有正妹
10/22 10:47, 6F
※ 編輯: fish1234557 (36.236.154.225), 10/22/2015 11:00:48

10/22 12:13, , 7F
餡餅口味我不喜歡
10/22 12:13, 7F

10/22 12:24, , 8F
姊妹檔的妹妹很正...
10/22 12:24, 8F

10/22 13:09, , 9F
以前鳳山還有個一畝園不知道哪去了?
10/22 13:09, 9F

10/22 13:18, , 10F
喜歡他們的小菜,但是如果要講求衛生真的有點…前
10/22 13:18, 10F

10/22 13:18, , 11F
不久去那裡吃飯,看到負責在外面煎東西的廚師,他
10/22 13:18, 11F

10/22 13:18, , 12F
用小拇指挖了鼻孔一下,開了門,之後完全沒洗手,
10/22 13:18, 12F

10/22 13:18, , 13F
直接繼續搓揉麵團
10/22 13:18, 13F

10/22 15:00, , 14F
從小吃到大,我覺得漸漸換二代接手後口味有差......
10/22 15:00, 14F

10/22 15:41, , 15F
覺得這間水準有中上~ 不太容易踩雷!
10/22 15:41, 15F

10/22 17:02, , 16F
以前很好吃...現在......
10/22 17:02, 16F

10/24 09:02, , 17F
我也覺得接手後有差,服務態度應該是廚師很糟糕
10/24 09:02, 17F

10/24 09:03, , 18F
之前有看過他狂罵一個7-80歲的老爺爺 對他印象超差
10/24 09:03, 18F

12/14 17:58, , 19F
我覺得還好欸,上次吃沒有爆漿感...'
12/14 17:58, 19F

05/13 01:42, 7年前 , 20F
這家態度無敵爛
05/13 01:42, 20F
文章代碼(AID): #1MA43qX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43qX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