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8更新)南高雄/愛河附近的深夜咖啡廳?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來,玩棋吧! :])時間10年前 (2015/10/22 09:5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 "咖啡" "夜" 順手在推文更新 #1JWNDf-B 提到的店家資訊.. 有幾間已歇業。 剛好被問到, 那附近有沒有深夜仍營業的咖啡廳 (或可以喝咖啡聊天的地方), 愛河家樂福星巴克 (22:00), 臻品 (22:00), Zoe Cafe (23:00).. 那時已近十點半.. 回答 "酒吧或夜店應該會賣", 五福駁二跟三多附近的店名還沒報, 立馬被打槍 //w\\ 回答 "轉角有 City Cafe 呦", 然後兩秒後被打槍 /w\ ..害我想到一半的大勇路麥當勞又吞回來. (茶 請教各位板友, 是否還有其它建議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2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79019.A.A3E.html ※ 編輯: warrenchen (61.227.225.70), 10/22/2015 09:59:40

10/22 10:04, , 1F
麥當勞的現煮研磨咖啡還蠻不錯的~~
10/22 10:04, 1F
嗯啊, 我喜歡它們的美式~ 不過每間店的味道好像略有差異 (跟機器有關?!) 文化中心那邊的, 跟咱家附近的香氣跟後韻就不太一樣.. 小7的跟全家比,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 不過常喝咖啡的家人一致認為小7比較順喉:] ※ 編輯: warrenchen (61.227.225.70), 10/22/2015 10:07:12

10/22 10:07, , 2F
星巴克博愛門市(近生態園區站)周五~六24小時營業
10/22 10:07, 2F
北高雄, 博愛文自路口, tks!

10/22 11:07, , 3F
中山路民生路圓環的古德曼及咕蒂咕蒂
10/22 11:07, 3F
古德曼: 24hr? 讚! 咕蒂咕蒂:10:00~24:30, 民生民族路口, 近信義國小站, tks!

10/22 19:19, , 4F
七賢丹丹旁的85度C到11點半,國賓附近二元咖啡到11點
10/22 19:19, 4F
二元咖啡 09:00~24:00, 種類不少, 近市議會站(O4), tks!

10/22 19:19, , 5F
大同醫院附近多那之到12點
10/22 19:19, 5F
大同文武路口, 近市議會站, tks!

10/23 12:16, , 6F
海邊路有間甘十二味 好像到十二點
10/23 12:16, 6F
近國軍英雄館, 週一公休, 12:00~24:00, tks! ※ 編輯: warrenchen (61.227.229.20), 11/08/2015 20:29:47
文章代碼(AID): #1MA49h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49h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