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旗山老街賣點心的阿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時間10年前 (2015/10/22 10:5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旗山老街有買一攤點心 是一個阿伯 好像每個20塊 還蠻好吃的 印像深刻的有紅豆丸 羊庚 不知道這一攤還在嗎 阿伯大概都何時出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23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0.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82650.A.2C2.html

10/22 17:18, , 1F
阿伯現在在往菜市場方向後段賣,但是身體不好,視他
10/22 17:18, 1F

10/22 17:18, , 2F
心情賣噢!
10/22 17:18, 2F

10/22 20:18, , 3F
那個阿伯身體不好不賣了 整個攤子都收了
10/22 20:18, 3F
文章代碼(AID): #1MA52QB2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52QB2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