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高雄三天兩夜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郭雪芙我老婆(^_^)/)時間10年前 (2015/10/22 14:13),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各位鄉民安安 月初要帶人去高雄玩三天兩夜 以下是預定行程想請各位鄉民評審一下 ㄧ、 到高雄 下午主打駁二藝術特區 玫瑰教堂 美麗島中央公園站 吳寶春麵包備案 以防逛完還沒晚上 晚上主打愛河河畔與愛之船 高雄市立圖書館跟大遠百和城市光廊備案 二、 中午左右去科工館 之後隔壁水族館和蓮池潭備案 晚上愛河之心以及前一天晚上未去之點當備案 隔天早上退房回家 這樣子也許第二天需要租摩托車 畢竟科工館跟蓮池潭和捷運站地圖看起來有點路程 請問各位大大景點這樣會不會太鬆? 謝謝各位高雄精銳鄉民幫忙 -----------------------(以下請勿刪除)------------------------------- - 禁止限定性別、異性,違者退文。 - 禁止先買好票券後再徵求分擔,視同買賣,退文。 未說明贈送者,視同徵求分擔。 - 活動行程或啟迄點須為高雄地區。 - 徵求Share各式買一送一,不屬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 禁止已提早租用場地,並找人分攤場地費之玩樂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94412.A.733.html ※ 編輯: cindycincia (223.137.143.177), 10/22/2015 14:14:10

10/22 14:38, , 1F
新總圖本周五開始到11/8有高雄電影節活動~~
10/22 14:38, 1F

10/22 14:53, , 2F
你這行程 不用三天.....
10/22 14:53, 2F

10/22 15:01, , 3F
下午去吳寶春還買的到東西嗎?
10/22 15:01, 3F

10/22 15:36, , 4F
吳寶春只有排隊沒什麼可逛喔…
10/22 15:36, 4F

10/22 15:39, , 5F
你加個西子灣和旗津吧
10/22 15:39, 5F

10/22 16:04, , 6F
因為西子灣旗津去過了....
10/22 16:04, 6F

10/22 16:05, , 7F
別走路,用k bike代步才不會累,高雄的旗津值得去,
10/22 16:05, 7F

10/22 16:05, , 8F
坐船吹吹風
10/22 16:05, 8F

10/22 16:28, , 9F
我覺得看你怎麼玩,光科工館,如果你好好的參觀,可
10/22 16:28, 9F

10/22 16:28, , 10F
以花上你大半天時間了。蓮池潭順到去左營大路吃點東
10/22 16:28, 10F

10/22 16:28, , 11F
西。市區還可以去中都溼地看看水生生態。
10/22 16:28, 11F

10/22 16:28, , 12F

10/22 17:04, , 13F
旗津→西子灣→大碗公咖啡
10/22 17:04, 13F

10/22 21:20, , 14F
紅毛港看大船入港
10/22 21:20, 14F

10/23 08:50, , 15F
可以到駁二逛逛 然後搭遊艇到紅毛港 很漂亮~~
10/23 08:50, 15F
文章代碼(AID): #1MA7wCS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7wCS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