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漢神巨蛋德誼i6s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娃娃機)時間10年前 (2015/10/22 19:0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版的大家好, 小妹我朋友在漢神巨蛋的德誼訂了I6s+(開賣第一天訂的), 但一直未通知取貨,電話也打不通, 其他通路的朋友已經陸續取貨, 想請問板上大大有人已經在漢神取貨了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9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11880.A.AB2.html ※ 編輯: wawage (1.172.190.174), 10/22/2015 19:05:02 ※ 編輯: wawage (1.172.190.174), 10/22/2015 19:05:44 ※ 編輯: wawage (1.172.190.174), 10/22/2015 19:06:21

10/22 19:43, , 1F
哪間不訂 你選DE....
10/22 19:43, 1F
??? ※ 編輯: wawage (1.172.190.174), 10/22/2015 19:52:55

10/22 20:02, , 2F
德誼版上評價似乎不太好~沒付訂金的話 官網買吧!!
10/22 20:02, 2F

10/22 20:16, , 3F
那天去巨蛋看一堆人 就去旁邊的中華買了
10/22 20:16, 3F
謝謝大家,我剛剛查了一下,會跟我朋友說的,感恩。 ※ 編輯: wawage (1.172.190.174), 10/22/2015 20:22:10

10/22 20:30, , 4F
官網很快上週訂 今天拿到了 還是台積晶片!!
10/22 20:30, 4F

10/22 21:23, , 5F
官網買,都TSMC貨?
10/22 21:23, 5F

10/22 22:22, , 6F
我在官網買 第一次兩隻都三星 退貨 第二次都台積電
10/22 22:22, 6F

10/22 22:22, , 7F
真的很快 五天就到貨了
10/22 22:22, 7F

10/22 23:24, , 8F
在德誼訂不如直接上官網訂就好.....
10/22 23:24, 8F

10/23 03:41, , 9F
直接官網+1
10/23 03:41, 9F

10/23 03:41, , 10F
德誼超慢的
10/23 03:41, 10F

10/23 03:42, , 11F
我官網開賣好幾天後才訂,也早就收到了xd
10/23 03:42, 11F

10/23 09:37, , 12F
我領教過德誼真的非常糟糕
10/23 09:37, 12F
文章代碼(AID): #1MACB8g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CB8g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