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高雄好孕媽咪line群組 徵人囉~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Orange)時間10年前 (2015/10/22 19:1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LINE群名稱: 好孕媽咪 2.管理員的LINE ID: 請點選加入喔 http://line.me/R/ti/g/lfCeyyFRHr 3.主旨: 歡迎各位孕媽咪加入,聊天討論都可以喔!! 有問題的話也可以提出(經驗談), 懷孕初期~孕中~生產~月中~都可以聊喔!! 限制女性喔~~~可以直接賴我~告訴我要加入群組, 還有因為剛開,所以人可能不多,我們慢慢加油吧^___^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12795.A.69A.html

10/22 19:27, , 1F
媽寶版置底也可以徵人
10/22 19:27, 1F

10/22 20:22, , 2F

10/22 20:22, , 3F
請點選上面加入喔~因為本團以高雄為主
10/22 20:22, 3F

10/22 20:23, , 4F
就沒有到媽寶徵了~~
10/22 20:23, 4F

10/23 14:20, , 5F
已經生完一年四個月了
10/23 14:20, 5F

10/24 06:32, , 6F
生完的可以嗎
10/24 06:32, 6F
※ 編輯: orange7299 (61.70.85.171), 11/02/2015 19:04:49
文章代碼(AID): #1MACPRQ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CPRQ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