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藏?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樂小毅)時間10年前 (2015/10/22 21:24),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回家路上 發現了ㄧ間看起來不錯的店 想googleㄧ下食記 卻發現我只記得藏xx 他在忠孝路上?外觀看起來是木頭。 想請問有人吃過的感想? 還有他叫什麼名字啊? 快變魚的記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6.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20266.A.422.html

10/22 21:44, , 1F
藏本燒關東煮,串燒。串燒好像90-200多,關東煮小份
10/22 21:44, 1F

10/22 21:45, , 2F
200,大份350。服務不錯,但空間不大,所以回音重
10/22 21:45, 2F

10/22 21:46, , 3F
烤飯糰2個100,燒肉烏龍麵90,餐點有用心,但價格略
10/22 21:46, 3F

10/22 21:47, , 4F
請問價格略?
10/22 21:47, 4F

10/22 21:47, , 5F
高。前天我們兩個去吃,點不多,結帳金額近400元
10/22 21:47, 5F

10/22 21:48, , 6F
謝謝annie。有機會要來吃看看
10/22 21:48, 6F

10/22 21:48, , 7F
日式串燒好像價格都偏高
10/22 21:48, 7F

10/22 21:50, , 8F
如果差不多價位,我還比較喜歡鐵牛酒號,戶外空間
10/22 21:50, 8F

10/22 21:50, , 9F
感覺比較沒壓迫感。
10/22 21:50, 9F

10/22 22:01, , 10F
好噢。我也會去看鐵牛試試
10/22 22:01, 10F

10/22 23:45, , 11F
魚的記憶很長的
10/22 23:45, 11F
文章代碼(AID): #1MAEEAG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EEAG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