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小港桂林有沒有好吃的美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bear)時間10年前 (2015/10/23 03:06), 編輯推噓23(2304)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班家到小港桂林 想請問各位附近有沒啥好吃的店家 還有我是盲人按摩師 在小港桂林適合開小家的按摩店嗎 感謝告知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40807.A.743.html

10/23 07:24, , 1F
讓我想起,哈瑪星的桂林酥脆麵…(so sad
10/23 07:24, 1F

10/23 07:45, , 2F
前面有一篇討論搜尋一下
10/23 07:45, 2F

10/23 08:30, , 3F
我覺得紅牛牛肉麵還不錯
10/23 08:30, 3F

10/23 09:00, , 4F
人客人鹹酥雞
10/23 09:00, 4F

10/23 09:09, , 5F
林師父滷味
10/23 09:09, 5F

10/23 10:16, , 6F
老人牌鴨肉飯
10/23 10:16, 6F

10/23 11:10, , 7F
大牛牛肉麵 離桂林不遠
10/23 11:10, 7F

10/23 11:29, , 8F
黎家滷味麵攤~~
10/23 11:29, 8F

10/23 12:54, , 9F
翔美
10/23 12:54, 9F

10/23 13:00, , 10F
便當我想推 明園 不貴 菜色也合我口味
10/23 13:00, 10F

10/23 13:48, , 11F
小肉圓
10/23 13:48, 11F

10/23 14:12, , 12F
老爹牛肉麵(明園便當對面)的炒河粉 我只吃過這個 好
10/23 14:12, 12F

10/23 14:12, , 13F
吃到不想嘗試其他的哈哈
10/23 14:12, 13F

10/23 14:28, , 14F
鄧園旁邊那條路的三角窗平價牛排 讚
10/23 14:28, 14F

10/23 15:55, , 15F
豆賞 披薩和蛋包飯很好吃
10/23 15:55, 15F

10/23 19:59, , 16F
桂林米粉
10/23 19:59, 16F

10/23 20:06, , 17F
中安路上王廚牛肉麵也不錯
10/23 20:06, 17F

10/23 20:11, , 18F
認真說,桂林在中安路上附近最少有五家按摩院,泰式
10/23 20:11, 18F

10/23 20:11, , 19F
,越式還有足底按摩的,你自己衡量吧
10/23 20:11, 19F

10/23 20:28, , 20F
無刺思慕魚粥那家好吃呀 怒喝骨肉湯
10/23 20:28, 20F

10/23 21:49, , 21F
羊肉爐 超市旁的
10/23 21:49, 21F

10/24 01:30, , 22F
推三角窗牛排跟田邊鹹酥雞
10/24 01:30, 22F

10/24 03:35, , 23F
理髮店外面的乾麵不錯吃
10/24 03:35, 23F

10/24 03:37, , 24F
以前很愛吃豆賞的焗烤XD 而且一直沒發現他是素食
10/24 03:37, 24F

10/24 14:19, , 25F
個人愛翔美鍋燒麵還有鄧園便當
10/24 14:19, 25F

10/24 20:01, , 26F
中安路上和記牛肉湯
10/24 20:01, 26F

10/26 10:07, , 27F
10/26 10:07, 27F
文章代碼(AID): #1MAJF7T3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JF7T3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