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草衙哪裡有人在收資源回收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怡婷)時間10年前 (2015/10/23 09:5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草衙有人專門有在收紙箱、寶特瓶,鋁罐那種回收的東西嘛? 可以白天隨時拿去的,或是放在人家門口也行 因為回收車來的時間常常不能配合 家裡會堆很多回收東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3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65287.A.447.html

10/23 10:05, , 1F
寶特瓶 鋁罐給ARM吃就可以順便賺錢...
10/23 10:05, 1F

10/23 11:18, , 2F
草衙&后安路口, 鳳山台西鵝肉隔壁, 白天都有在收
10/23 11:18, 2F

10/23 12:19, , 3F
找一天倒垃圾的時間,會有阿桑跟著撿,跟他預約到府收
10/23 12:19, 3F

10/23 12:23, , 4F
公司在運通這邊,回收物大家搶著要
10/23 12:23, 4F
文章代碼(AID): #1MAPDdH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PDdH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