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手機掉在台17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澈修一)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0:06),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早上上班途中手機掉了 最後一次使用是在梓官國小旁邊的丹丹 買完早餐後沿著學進路騎車往台17 發現手機不見時人在台17阿公店溪的橋上 也就是掉在這段路上面 回頭找已經找不到了... 剛剛用my xperia跟安卓管理都定位不到 也打不通了... 如果各位有經過幫我注意一下拜託拜託 特徵是黑色的z3有藍色橡膠邊框 目前已經遠端鎖定 因為還在公司處理事情要中午才能去報案 另外想問如果警察局撿到手機會關機?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0.1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65993.A.A31.html

10/23 10:22, , 1F
重摔噴掉有可能會關機@@
10/23 10:22, 1F

10/23 10:50, , 2F
重摔噴掉關機是電池移位才有可能吧 現在一體機有可
10/23 10:50, 2F

10/23 10:51, , 3F
能嗎? 除非被大車壓到移位
10/23 10:51, 3F

10/23 11:11, , 4F
剛剛開GOOGLEMAP 最後一次定位是在梓官國小前44;6
10/23 11:11, 4F

10/23 11:11, , 5F
反方向
10/23 11:11, 5F

10/23 11:27, , 6F
不是被壓壞就是被撿走關機清除資料了..要找回機率低
10/23 11:27, 6F

10/23 12:01, , 7F
手機os有5.1以上 清資料後也不能用啊 一連進google
10/23 12:01, 7F

10/23 12:01, , 8F
就鎖定...
10/23 12:01, 8F

10/23 14:41, , 9F
RIP
10/23 14:41, 9F

10/23 14:59, , 10F
清資料是指手機一開機按特殊鍵來還原的方式...
10/23 14:59, 10F
文章代碼(AID): #1MAPOfe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POfe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