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轉播中職總冠軍賽的運動酒吧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欸我想要出國)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8:28), 編輯推噓30(3007)
留言3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明天想和幾個好友一起去運動酒吧看中職總冠軍賽 爬文版上推的幾間好像大部分都是播國外賽事 不曉得哪間運動酒吧有轉播呢? Btw, 希望是不要太吵雜的酒吧,比較想要可以放鬆看球聊天的地方 之前去過燈塔,聊天都要喊很大聲才聽得到,回來燒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96123.A.138.html

10/23 18:41, , 1F
翹屁股?
10/23 18:41, 1F

10/23 18:43, , 2F
酷帽子
10/23 18:43, 2F

10/23 18:44, , 4F
%7C%E9%AB%98%E9%9B%84%E9%A3%9F%E8%A8%98%7C%E3%80
10/23 18:44, 4F

10/23 18:44, , 5F
%90le-bistro-d'ours%E5%B0%8F%E7%86%8A%E9%A4%90%E
10/23 18:44, 5F

10/23 18:44, , 6F
9%85%92%E9%A4%A8%E3%80%91
10/23 18:44, 6F

10/23 18:51, , 7F
我們高雄象迷群組要在 瑪莉桃桃 辦直播派對
10/23 18:51, 7F

10/23 18:52, , 8F
有興趣可以一起來同樂 目前有20人左右 有大螢幕
10/23 18:52, 8F

10/23 18:58, , 9F
明天嗎?
10/23 18:58, 9F

10/23 19:04, , 10F
當然明天r 封王了阿
10/23 19:04, 10F

10/23 19:05, , 11F
高雄象迷群組可以加我嗎XD我也想去
10/23 19:05, 11F

10/23 19:06, , 12F
象迷推,可以參加嗎?
10/23 19:06, 12F

10/23 19:07, , 13F
我也想加群組
10/23 19:07, 13F

10/23 19:09, , 14F
有興趣者請站內信給b79審核XD
10/23 19:09, 14F

10/23 19:12, , 15F
謝謝b大好意~ 不過我們是LM球迷XD
10/23 19:12, 15F

10/23 19:14, , 16F
仁愛街的啤酒肚餐廳 經過時有看到轉播~
10/23 19:14, 16F

10/23 19:22, , 17F
想加入+1
10/23 19:22, 17F

10/23 19:23, , 18F
群組想+1
10/23 19:23, 18F

10/23 20:21, , 19F
象迷想加XD
10/23 20:21, 19F

10/23 20:55, , 20F
象迷想入群組+1
10/23 20:55, 20F

10/23 21:33, , 21F
請問瑪莉桃桃在哪裡
10/23 21:33, 21F

10/23 22:09, , 22F
象迷想加XDD
10/23 22:09, 22F

10/23 22:47, , 23F
我是爪爪也想加!!QQ
10/23 22:47, 23F

10/23 22:47, , 24F
剛看了一下20人包箱一小時1200
10/23 22:47, 24F

10/23 23:04, , 25F
米糕迷路過,G7封王的是Lamigo喔XDD
10/23 23:04, 25F

10/23 23:39, , 26F
加加
10/23 23:39, 26F

10/23 23:50, , 27F
g6封哦!因為lamigo中華隊還要打p12,早點打完早點去
10/23 23:50, 27F

10/23 23:50, , 28F
哦!
10/23 23:50, 28F

10/24 00:20, , 29F
超想跟……不知能否呢?
10/24 00:20, 29F

10/24 08:40, , 30F
有米糕迷嗎?呼叫!!
10/24 08:40, 30F

10/24 09:34, , 31F
高雄象迷群組的餐廳位置已滿哦!
10/24 09:34, 31F

10/24 11:42, , 32F
其他的象迷請到大魯閣集合哦,免費的最讚哦!
10/24 11:42, 32F

10/24 13:15, , 33F
也在找大螢幕的地方XD~米糕+1
10/24 13:15, 33F

10/24 13:25, , 34F
我也要加入高雄象迷群組
10/24 13:25, 34F

10/24 15:20, , 35F
象迷+1 想要加入高雄象迷群組
10/24 15:20, 35F

10/24 15:25, , 36F
有米糕迷!!+1
10/24 15:25, 36F

10/25 06:35, , 37F
想+高雄象迷群組!!!
10/25 06:35, 37F
文章代碼(AID): #1MAWlR4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WlR4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