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榮路上的阿霞炭烤已回收
如題
請問有人去吃過最近在華榮路上新開的阿霞炭烤了嗎?
那天經過有特別繞去看了一下菜單 感覺不貴
附近還有阿樺炭烤+達卡+等一下,感覺強敵環伺@@
不知道好不好吃 歡迎有吃過的板友來分享一下~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8.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97386.A.650.html
推
10/23 18:55, , 1F
10/23 18:55, 1F
推
10/23 19:00, , 2F
10/23 19:00, 2F
推
10/23 19:01, , 3F
10/23 19:01, 3F
→
10/23 19:02, , 4F
10/23 19:02, 4F
→
10/23 19:40, , 5F
10/23 19:40, 5F
推
10/23 19:50, , 6F
10/23 19:50, 6F
推
10/23 20:18, , 7F
10/23 20:18, 7F
→
10/23 20:44, , 8F
10/23 20:44, 8F
→
10/23 20:45, , 9F
10/23 20:45, 9F
推
10/23 21:01, , 10F
10/23 21:01, 10F
→
10/23 21:01, , 11F
10/23 21:01, 11F
推
10/23 23:13, , 12F
10/23 23:13, 12F
推
10/23 23:31, , 13F
10/23 23:31, 13F
推
10/23 23:59, , 14F
10/23 23:59, 14F
推
10/24 00:51, , 15F
10/24 00:51, 15F
推
10/24 06:18, , 16F
10/24 06:18, 16F
推
10/24 06:49, , 17F
10/24 06:49, 17F
推
10/24 11:11, , 18F
10/24 11:11, 18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