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一起去南和spa館泡spa或游泳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9:26), 編輯推噓5(61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買了南和合購卷想跟朋友一起泡spa和游泳,無奈朋友臨時出差三個月無法回來, 我的票卷到12/03就到期了,自己一個人又沒有動力懶得泡,想找女生一起去泡spa也認識 新朋友,我也是女生哦。票卷一張是135,如果想泡泡溫泉的女生,我們可以約時間一起 泡,一到五平常日下午我都ok。 -----------------------(以下請勿刪除)------------------------------- - 禁止限定性別、異性,違者退文。 - 禁止先買好票券後再徵求分擔,視同買賣,退文。 未說明贈送者,視同徵求分擔。 - 活動行程或啟迄點須為高雄地區。 - 徵求Share各式買一送一,不屬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 禁止已提早租用場地,並找人分攤場地費之玩樂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0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599609.A.A18.html

10/23 19:28, , 1F
約泡溫泉
10/23 19:28, 1F

10/23 19:32, , 2F
30張3900,平均一張130元
10/23 19:32, 2F

10/23 19:34, , 3F
以下請勿刪除
10/23 19:34, 3F

10/23 19:57, , 4F
樓上男生去不了怒噓.?XD
10/23 19:57, 4F

10/23 20:07, , 5F
我也想約炮溫泉
10/23 20:07, 5F

10/23 20:49, , 6F
關鍵字~~選我選我(但我男的)
10/23 20:49, 6F

10/23 20:50, , 7F
南和改建後,還沒去過呀~
10/23 20:50, 7F

10/23 20:55, , 8F
男的....1-5都有空
10/23 20:55, 8F

10/24 00:35, , 9F
不是女生pass…
10/24 00:35, 9F
文章代碼(AID): #1MAXbve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Xbve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