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心推薦 水&茶 精緻茶飲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ㄎㄎㄎ)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0:21), 編輯推噓4(10644)
留言6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100watertea?fref=ts 這是這家店的FB 今天我要來推薦在和春戲院對面的 水&茶精緻茶飲 我敢說,這間店的品質在高雄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價格也不貴 純茶類都是用台灣的高山茶葉,且都自己送SGS檢驗 他的茉香綠茶與蜜香紅茶用的等級非常高, 百貨公司的什麼春水堂,天仁,翰林..一杯貴鬆鬆,都還比不上這間的茶 另外就是他的特調系列,完全都是天然真才實料 翡翠綠,檸檬超大顆新鮮的,綠茶味不會被檸檬搶走,搭配的剛剛好 鳳梨青,鳳梨醬也是非常香醇,煮得非常入味 最近還新上了桑椹系列的,用料非常實在,相當好喝 冬天的桂圓紅棗茶煮得超入味,桂圓紅棗的品質相當好 歡迎大家都這間店試試看,老闆非常好客,有新飲品都會請人試喝 由於這間店的用料品質相當高,價格也很平實,為了店家能長久 所以在這邊推薦給大家,絕對是高雄數一數二用心品質的飲料店!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7.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02895.A.437.htmlhellogym:轉錄至看板 Drink 10/23 20:23

10/23 20:28, , 1F
偷偷推義華路的藍叔茶棧
10/23 20:28, 1F

10/23 20:56, , 2F
略顯浮誇的葉配
10/23 20:56, 2F

10/23 20:59, , 3F
無言以對
10/23 20:59, 3F

10/23 21:20, , 4F
究竟是業配還是自賣自誇呢
10/23 21:20, 4F

10/23 21:45, , 5F
怎樣才知道綠茶等級高??
10/23 21:45, 5F

10/23 22:05, , 6F
喝過,翠玉青茶好喝!
10/23 22:05, 6F

10/23 23:00, , 7F
挺無言的.....
10/23 23:00, 7F

10/23 23:08, , 8F
為什麼原po對此家的商品幾乎都很了解 還知道人家茶
10/23 23:08, 8F

10/23 23:08, , 9F
的等級啊?
10/23 23:08, 9F

10/23 23:10, , 10F
用台灣高山茶葉+平實價格 用腦想想好嗎
10/23 23:10, 10F

10/23 23:11, , 11F
台灣才那麼一丁點 哪裡來那麼多茶葉供應
10/23 23:11, 11F

10/23 23:43, , 12F
我好奇的問一下等級非常高是一斤多少錢??
10/23 23:43, 12F

10/23 23:48, , 13F
我茶喝過不少 當然知道等級高 你要當我業配也行 反
10/23 23:48, 13F

10/23 23:48, , 14F
正喝你喝不到也是自己的損失 我在西裝版的名氣也不
10/23 23:48, 14F

10/23 23:48, , 15F
小 不需要來為一間飲料店做廣告
10/23 23:48, 15F

10/23 23:57, , 16F
不要說誰比不上誰的茶,除非有卦
10/23 23:57, 16F

10/23 23:58, , 17F
百貨那些搖茶,像翰什麼的,基本上好不到哪去,除非
10/23 23:58, 17F

10/23 23:58, , 18F
買他們特別標榜的茶葉罐(上千上萬),那種三角茶包也
10/23 23:58, 18F

10/23 23:58, , 19F
就當飲料喝喝就好,有出好茶是沒錯,但不會給你用這
10/23 23:58, 19F

10/23 23:58, , 20F
種價格買到啦
10/23 23:58, 20F

10/23 23:59, , 21F
用的大多是茶葉梗跟碎末,那來這麼多好茶還不計成
10/23 23:59, 21F

10/23 23:59, , 22F
本賣你
10/23 23:59, 22F

10/24 00:00, , 23F
*賣客人 手誤
10/24 00:00, 23F

10/24 00:04, , 24F
貴,是因為他在百貨公司,其實跟一般搖茶沒兩樣
10/24 00:04, 24F

10/24 00:06, , 25F
說真的啦 用阿里山茶一斤500 1000的就屌打市面9成店
10/24 00:06, 25F

10/24 00:06, , 26F
家了啦 有去喝過再來打我臉 歡迎版友去喝來打我臉
10/24 00:06, 26F

10/24 00:06, , 27F
一杯30而已 要打我臉很容易啦
10/24 00:06, 27F

10/24 00:08, , 28F
比不比的上有在喝茶的就知道 我這篇留著 我歡迎認為
10/24 00:08, 28F

10/24 00:08, , 29F
我是業配的版友來打我臉
10/24 00:08, 29F

10/24 00:12, , 30F
原po冷靜,我只是想說百貨的茶沒大家想像的好QAQ不
10/24 00:12, 30F

10/24 00:12, , 31F
是說你茶不好
10/24 00:12, 31F

10/24 00:22, , 32F
有名氣就好大聲? 西裝版很厲害?
10/24 00:22, 32F

10/24 00:26, , 33F
水哪來的? 茶葉哪間廠商? 瓶子哪間廠商?
10/24 00:26, 33F

10/24 00:27, , 34F
不會去買喔 這麼有名氣的新店 "屌打" 我怕被屌打
10/24 00:27, 34F

10/24 00:30, , 35F
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就 知道"品質相當高" 天眼?
10/24 00:30, 35F

10/24 00:54, , 36F
覺得價位其實不算平實,但茶很順口;去買的時候,
10/24 00:54, 36F

10/24 00:54, , 37F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情的會介紹自家茶種,甚至很驕
10/24 00:54, 37F

10/24 00:54, , 38F
傲的說自己花時間在煮糖,用怎樣等級的蘇打粉在清洗
10/24 00:54, 38F

10/24 00:54, , 39F
檸檬,原po說的,我每次去買,都會聽老闆再說一次=_
10/24 00:54, 39F

10/24 00:54, , 40F
____="
10/24 00:54, 40F

10/24 01:36, , 41F
改天去喝喝再回頭看這篇(我爸在賣茶)
10/24 01:36, 41F

10/24 07:42, , 42F
自以為名氣多大,笑死
10/24 07:42, 42F

10/24 07:50, , 43F
1斤茶抓1千元好了,你要用多少水去沖泡3千、6千、
10/24 07:50, 43F

10/24 07:52, , 44F
CC? 算店家泡茶技術好好了 把溫度到拉到最高點
10/24 07:52, 44F

10/24 07:52, , 45F
不會因為溫度拉太高泡太久把苦澀味帶出來
10/24 07:52, 45F

10/24 07:58, , 46F
1台斤(600克) 一次100克的量 用普遍的沖泡量6千CC
10/24 07:58, 46F

10/24 08:00, , 47F
先不討論人事店租油水電成本,一杯茶賣你30元
10/24 08:00, 47F

10/24 08:02, , 48F
還要做到高雄數一數二?? ........真的有人敢喝?
10/24 08:02, 48F

10/24 08:03, , 49F
不想打你臉也懶得打,老闆也是開店做做小生意
10/24 08:03, 49F

10/24 08:04, , 50F
茶之外,可以明顯看出對食材有一定程度的用心
10/24 08:04, 50F

10/24 08:06, , 51F
只是因為你PO方式太誇大,用一個數一數二的招牌把
10/24 08:06, 51F

10/24 08:08, , 52F
一間小店推上來,然後說自己在西裝版名氣很大
10/24 08:08, 52F

10/24 08:11, , 53F
不爽來打臉? 讓我猜猜你下一次會不會說 個人口味不
10/24 08:11, 53F

10/24 08:12, , 54F
只是PO個文介紹一下 不爽不要喝?
10/24 08:12, 54F

10/24 09:36, , 55F
這種口氣差,又自以為很有名的xx,只會讓大家更不想
10/24 09:36, 55F

10/24 09:36, , 56F
10/24 09:36, 56F

10/24 09:37, , 57F
內容根本像廣告
10/24 09:37, 57F

10/24 22:05, , 58F
剛跑去店裏,老闆對茶跟糖很有信心,還給試喝幾種
10/24 22:05, 58F

10/24 22:07, , 59F
茶喝起來順口不澀,最後買了鳳梨青茶,覺得好喝:)
10/24 22:07, 59F

10/27 19:38, , 60F
我買過好幾次,好喝哦…算是非連鎖店裡我會回購的。
10/27 19:38, 60F
文章代碼(AID): #1MAYPFG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YPFG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