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輕軌搭乘心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uju)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0:5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照片 影片 http://takaojuju.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23.html 車子很新 幾乎都是漫畫美少女、高雄熊 良心刷卡制度很令人擔心 新聞報說沒有收紙鈔的機器也跟高捷初期一樣 相信未來會改進 (但是沒收紙鈔也蠻扯就是了~至少再放個兌幣機吧) 重點是 一直都以為要網路預約才能坐到 網路早就預約一空 實際到現場 人不多 詢問後得知可以排候補 連候補也沒排到時間差不多就可以直接上車了 大約是18分鐘的體驗 途中時快時慢 快的時候速度還蠻快的 離道路很近窗戶又很大很清楚 蠻新鮮的高雄坐車體驗 現場有賣一卡通買二送一 都是特別卡通版的 下車後就順路去附近的店吃飯了 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6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04695.A.0F3.html

10/23 21:49, , 1F
大概是上次出軌嚇到原本有預約的人了吧
10/23 21:49, 1F

10/24 09:29, , 2F
大概是去年氣爆嚇到原本有預約的人了吧
10/24 09:29, 2F

10/24 10:22, , 3F
看儀表版最快大概50公里吧!
10/24 10:22, 3F

10/24 10:24, , 4F
大概是前年黃色小鴨嚇到原本有預約的人了吧
10/24 10:24, 4F

10/24 13:27, , 5F
大概是原po嚇到原本有預約的人吧
10/24 13:27, 5F

10/25 01:45, , 6F
沒有預約直接就走過去按門進去了…
10/25 01:45, 6F
文章代碼(AID): #1MAYrN3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YrN3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