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甲合作金庫旁綁了一隻狗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神奇的貓咪)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1:10), 編輯推噓15(16113)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和男友去寵物店買給貓咪吃的點心 經過五甲合作金庫就看到一隻狗被綁在那邊 有附近的居民知道牠嗎 是附近的人養的嗎?? 我男友說這麼晚了綁在這邊恐怕是被丟掉的...... 希望不是QQ http://i.imgur.com/bAqqS2K.jpg
http://i.imgur.com/6ROQpS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3.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05855.A.15D.html

10/23 21:14, , 1F
可以把他解開嗎!!
10/23 21:14, 1F

10/23 21:15, , 2F
今天太陽蠻大的,看能不能給牠點水
10/23 21:15, 2F

10/23 21:16, , 3F
我怕是有人養的不敢解
10/23 21:16, 3F

10/23 21:25, , 4F
綁在那邊太危險了,怕被車撞
10/23 21:25, 4F

10/23 21:38, , 5F
找條子過去 再解開 如果怕被主人怎樣的話
10/23 21:38, 5F

10/23 21:40, , 6F
那是隔壁的人養的狗
10/23 21:40, 6F

10/23 21:40, , 7F
有神壇的那間
10/23 21:40, 7F

10/23 21:41, , 8F
沒錯 隔壁養的
10/23 21:41, 8F

10/23 22:42, , 9F
眼神好無辜好可愛
10/23 22:42, 9F

10/23 23:13, , 10F
是隔壁的
10/23 23:13, 10F

10/23 23:40, , 11F
看到他這樣,覺得蠻難過的 :(
10/23 23:40, 11F

10/23 23:46, , 12F
怎麼可以把他當流浪狗對待,甚至綁著不給自由,好
10/23 23:46, 12F

10/23 23:46, , 13F
讓人生氣!
10/23 23:46, 13F

10/23 23:56, , 14F
爛死了,我常看到那隻狗在那邊。不知道拜神拜到哪
10/23 23:56, 14F

10/23 23:57, , 15F
這是讓牠在外面淋雨嗎..
10/23 23:57, 15F

10/24 00:06, , 16F
隔壁的阿伯平常都對這隻狗不錯
10/24 00:06, 16F

10/24 00:08, , 17F
應該不會虐待牠
10/24 00:08, 17F

10/24 00:32, , 18F
QAQ
10/24 00:32, 18F

10/24 00:58, , 19F
問問主人吧.有一次在路上也遇到以為被棄養.問主人
10/24 00:58, 19F

10/24 00:58, , 20F
原來是腸子出問題大不出來只好暫時綁路邊等狗狗排泄
10/24 00:58, 20F

10/24 00:58, , 21F
順暢
10/24 00:58, 21F

10/24 03:28, , 22F
剛剛經過的確不見了 天啊 怎麼不想其他辦法解決而是
10/24 03:28, 22F

10/24 03:28, , 23F
把他綁在那呢.........
10/24 03:28, 23F

10/24 03:30, , 24F
我覺得他眼神畏畏縮縮的....他需要更多的愛啦QQ
10/24 03:30, 24F

10/24 10:55, , 25F
露上都是你覺得你覺得 鄉下養狗都這樣養阿
10/24 10:55, 25F

10/24 22:01, , 26F
樓上,每個人本來就都擁有"感覺"的權力好嗎
10/24 22:01, 26F

10/24 22:02, , 27F
而且什麼叫鄉下人都這樣養狗啊!不要把全部的鄉下人
10/24 22:02, 27F

10/24 22:02, , 28F
都拖下水= =
10/24 22:02, 28F

10/31 20:51, , 29F
這個禮拜經過旁邊,狗狗都有待在室內囉,相信主人
10/31 20:51, 29F

10/31 20:51, , 30F
應該只是一時的原因才把狗狗掛外面
10/31 20:51, 30F
文章代碼(AID): #1MAZ7V5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Z7V5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