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都在哪裡用頭髮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馬兒)時間10年前 (2015/10/23 22:18), 10年前編輯推噓28(2806)
留言3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po有錯還請指教 小弟的髮質不是很好,算是細頭髮,髮量也不是很多,還有一點自然捲:( 剪頭髮比較還好,家裡附近100元洗+剪就很好了,只是因為自然捲的關係,一年大概會燙 瀏海燙個兩次,之前都是在happy hair用,覺得那邊服務很好,而且有一點我很愛,就是 洗頭!!!那邊洗頭會幫你洗很多次,應該是有護髮啊什麼的有點忘了,很舒服真的!!但是 就是距離有點遠,每次來回就花超過一個小時。 之前也有去曼都燙過,他們的藥水好像比較不一樣,燙完看起來比較自然,不像其他間都 是很直沒錯但是很不自然。但是曼都的品質個人覺得有點參差不齊…因平常為上課的地點 不一樣所以去過兩間用,今天去用第二次,感覺不錯,設計師人很好,但是還是要過一段 時間才知道如何,只是第一次在另一間就看起來真的很怪。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燙頭髮的地方呢>< 最好是捷運附近的比較方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4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09922.A.C4B.html ※ 編輯: marnoonjojo (115.43.241.81), 10/23/2015 22:20:21

10/23 22:22, , 1F
自由二路的薇微不錯
10/23 22:22, 1F

10/23 22:36, , 2F
斐瑟Soney
10/23 22:36, 2F

10/23 22:43, , 3F
推中正路上的Art的Lydi,在文化中心站出口
10/23 22:43, 3F

10/23 22:44, , 4F
富民路灧之樓
10/23 22:44, 4F

10/23 22:49, , 5F
尤卡~~!!
10/23 22:49, 5F

10/23 23:16, , 6F
莎柏萊leo
10/23 23:16, 6F

10/23 23:23, , 7F
覺民路灩之樓
10/23 23:23, 7F

10/23 23:26, , 8F
op map hair遞圖~~
10/23 23:26, 8F

10/23 23:27, , 9F
推尤卡,有自己的特色
10/23 23:27, 9F

10/23 23:32, , 10F
水樹髮藝
10/23 23:32, 10F

10/23 23:34, , 11F
水樹髮藝
10/23 23:34, 11F

10/23 23:45, , 12F
推ciao ciao的pink,跟了十年囉!
10/23 23:45, 12F

10/23 23:51, , 13F
~~~趁機偷問高應大附近哪家剪髮優~~~
10/23 23:51, 13F

10/23 23:52, , 14F
Q Pot / 尤卡 永錚 / 向陽 Jason
10/23 23:52, 14F

10/24 00:13, , 15F
明倫路薇欣不錯
10/24 00:13, 15F

10/24 00:23, , 16F
尤拿二館
10/24 00:23, 16F

10/24 00:34, , 17F
標題是中文嗎
10/24 00:34, 17F

10/24 00:38, , 18F
尤卡
10/24 00:38, 18F

10/24 00:55, , 19F
生態捷運出口走20秒就到了的Hello Hair
10/24 00:55, 19F
在我家附近!!下次經過看看

10/24 01:04, , 20F
10/24 01:04, 20F

10/24 01:06, , 21F
熊熊叔叔
10/24 01:06, 21F

10/24 01:19, , 22F
大天美
10/24 01:19, 22F

10/24 02:24, , 23F
用頭髮 好怪.......
10/24 02:24, 23F
燙剪染 太多種了嘛不知道怎麼改qq

10/24 02:46, , 24F
斐瑟 Eric 愛河店
10/24 02:46, 24F

10/24 09:07, , 25F
癮造型 巨蛋或美術館都有
10/24 09:07, 25F

10/24 09:08, , 26F
高應大附近可去明誠路的法藍找水滸 價格划算又超仔
10/24 09:08, 26F

10/24 09:08, , 27F
是ㄧ個暖男 非常好溝通 我不愛強勢的設計師…
10/24 09:08, 27F

10/24 10:51, , 28F
癮造型Ray 美術館二店真的會上癮!
10/24 10:51, 28F

10/24 10:59, , 29F
謝謝 toheart0101
10/24 10:59, 29F

10/24 12:36, , 30F
用頭髮 燙手機
10/24 12:36, 30F
※ 編輯: marnoonjojo (223.139.28.197), 10/24/2015 13:58:10 ※ 編輯: marnoonjojo (223.139.28.197), 10/24/2015 13:59:39

10/24 15:36, , 31F
用頭髮是台語嗎
10/24 15:36, 31F

10/24 15:36, , 32F
點陶髒y
10/24 15:36, 32F

10/24 19:56, , 33F
林森路莊大衛,可以坐到美麗島捷運站哦
10/24 19:56, 33F

10/24 23:20, , 34F
我私心推 癮造型 kila
10/24 23:20, 34F
文章代碼(AID): #1MAa72n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a72n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