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的空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划龍舟˙撈水母)時間10年前 (2015/10/24 00:1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徵空箱子 就是咖啡機拿出來後剩下的空紙箱 不過 我想要的是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U 或 Inissia 或 Pixie的箱子 希望箱子狀況良好 外觀無破損 擦傷 撞凹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買咖啡機 剛好箱子還留著放在某個角落還沒丟掉的 我可以跟您拿箱子嗎?? 或是 近期有打算要買咖啡機的人 如果沒有要留箱子 我可以先跟您預約嗎? 謝謝!!!! 願意付上飲料一杯 星巴克也可以...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5.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16850.A.EF6.html ※ 編輯: loveinfinity (220.134.165.69), 10/24/2015 02:20:02 ※ 編輯: loveinfinity (220.134.165.69), 10/24/2015 02:28:26
文章代碼(AID): #1MAbpIx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bpIx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