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海軍基地開放參觀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無)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0:07), 10年前編輯推噓24(26225)
留言53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放時間0800-1600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po一下 有阿帕契可以看!! http://i.imgur.com/FTP65a0.jpg
活動資訊 http://navy.mnd.gov.tw/Publish.aspx?cnid=3057&Level=3 本國籍才能進入哦~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親愛的~我正在想妳 親愛的~我也在想你 因為我們的大便都沖向同一汪太平洋~。 思念我時,███ ██就去上大號; 〈思念時,我們仰望同樣的星光〉 ∵∴▄▄▄◤◤◥ 一起沖水吧~ 一起沖水吧~ ∵∴▄▄▄ // // 美國 ▄▄▄▄▄ ▽◢▍ T ▄▄▄▄▄ ██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4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52453.A.8C9.html

10/24 10:14, , 1F
<(-_-)
10/24 10:14, 1F

10/24 10:15, , 2F
(.)(.)
10/24 10:15, 2F

10/24 10:20, , 3F
| <
10/24 10:20, 3F
需要喬一下腳的位置嗎 ※ 編輯: hitoshiki (220.130.243.35), 10/24/2015 10:21:49

10/24 10:30, , 4F
樓上到底wwwwwww
10/24 10:30, 4F

10/24 10:33, , 5F
sorry,用手機推的,很難對準
10/24 10:33, 5F

10/24 11:09, , 6F
不用喬腳的位置吧...因為仿欠柔的腳必需歪一個
10/24 11:09, 6F

10/24 11:55, , 7F
明天還有嗎?今天上班明天才放假
10/24 11:55, 7F

10/24 11:59, , 8F
只有今天哦
10/24 11:59, 8F

10/24 12:04, , 9F
借問有去參觀的大大,現場會像萬年季,擠爆了嗎?感
10/24 12:04, 9F

10/24 12:04, , 10F
10/24 12:04, 10F

10/24 12:37, , 11F
剛出來,超熱的噢~~
10/24 12:37, 11F

10/24 12:39, , 12F
我覺得有參觀的價值但是畢竟是作戰艦不是遊艇梯子
10/24 12:39, 12F

10/24 12:39, , 13F
艙間都狹小,就有很多人喜歡讓小孩上下梯口,也不
10/24 12:39, 13F

10/24 12:39, , 14F
看看回堵的比貪蛇還扯
10/24 12:39, 14F

10/24 12:41, , 15F
各艦型都可以上去看,也有首次開放的磐石軍艦(應該
10/24 12:41, 15F

10/24 12:41, , 16F
是首次),裡面開放園遊會攤販也夠多,就是熱!!
10/24 12:41, 16F

10/24 12:42, , 17F
這阿帕契只可遠觀卻不能和欠揉一樣登機褻玩,給噓。
10/24 12:42, 17F

10/24 12:59, , 18F
一樓 XDDDD
10/24 12:59, 18F

10/24 13:05, , 19F
等等去
10/24 13:05, 19F

10/24 13:18, , 20F
剛逛出來,好熱喔
10/24 13:18, 20F

10/24 13:24, , 21F
請問可以帶狗狗嗎?牽繩子
10/24 13:24, 21F

10/24 13:28, , 22F
3建議不要停世運,回程藍線大排長龍,超誇張
10/24 13:28, 22F

10/24 13:42, , 23F

10/24 13:42, , 24F
世運回程接駁隊伍,看得你雙膝發軟
10/24 13:42, 24F

10/24 13:43, , 25F
+正中午的太陽,超蘇糊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4 13:43, 25F

10/24 13:49, , 26F
不能跟貴婦一樣上去只好怒噓
10/24 13:49, 26F

10/24 13:51, , 27F
好天氣 人很多
10/24 13:51, 27F

10/24 13:52, , 28F
請問自行開車可以停哪裡?ㄧ定要帶身分證嗎?
10/24 13:52, 28F

10/24 14:00, , 29F
身份證沒有可以寫切結之類的東西,接駁地點好像只
10/24 14:00, 29F

10/24 14:00, , 30F
有世運門口,
10/24 14:00, 30F

10/24 14:13, , 31F
接駁地點有很多噢,我從四海一家那邊進去,完全不用
10/24 14:13, 31F

10/24 14:13, , 32F
等,停車也好停(開放一整個草地)只是進去要走遠一點
10/24 14:13, 32F

10/24 14:13, , 33F
點,但是也比在世運等好,另一組朋友在世運等很久..
10/24 14:13, 33F

10/24 14:13, , 34F
.
10/24 14:13, 34F

10/24 14:19, , 35F
剛從藍線出來…我的媽啊
10/24 14:19, 35F

10/24 14:21, , 36F
市運那個應該是人最多的
10/24 14:21, 36F

10/24 14:27, , 37F
四海一家也排超長…好熱
10/24 14:27, 37F

10/24 16:39, , 38F
綠線…人也多啊!還有人帶嬰兒餵奶也要去…實在太厲
10/24 16:39, 38F

10/24 16:39, , 39F
害了,我回來都腳軟了!
10/24 16:39, 39F

10/24 16:55, , 40F
蠻有趣好玩的
10/24 16:55, 40F

10/24 17:10, , 41F
不錯的活動,最後show是4台直升機起飛回家。
10/24 17:10, 41F

10/24 17:10, , 42F
人超多的~~ 今天又熱 (暈)
10/24 17:10, 42F

10/24 17:11, , 43F
人爆多!
10/24 17:11, 43F

10/24 17:52, , 44F
前三樓害我笑慘
10/24 17:52, 44F

10/24 19:02, , 45F

10/24 21:25, , 46F
最後隱藏版重頭戲 四架直升機起飛離場
10/24 21:25, 46F

10/24 21:26, , 47F
準時離開的人就沒機會看到了
10/24 21:26, 47F

10/24 23:01, , 48F
今天跟一個軍官聊 去年兩萬多人 今年光早上破四萬人
10/24 23:01, 48F

10/24 23:01, , 49F
今年有增加接駁 但應該是沒想到 多出超乎想像的人潮
10/24 23:01, 49F

10/24 23:02, , 50F
加上上次空軍官校取消 大家應該都是集中在這場觀看
10/24 23:02, 50F

10/24 23:02, , 51F
真的很值得來看 不管是海上陸上戰技 都值得鼓掌鼓勵
10/24 23:02, 51F

10/25 01:23, , 52F
第一次參觀軍營的活動,這場我真的覺得不賴!下次若
10/25 01:23, 52F

10/25 01:23, , 53F
有機會會想再參加!
10/25 01:23, 53F
文章代碼(AID): #1MAkVbZ9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kVbZ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