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電影節雲端戲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轉好運)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0: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版友看高雄電影節雲端戲院很流暢,已經看很多部短片的嗎? 還是我自己網路的問題? 去年只有3G反而都很流暢沒問題 今年是中華4G吃到飽,可是這兩天只能看到一部片!!!! 看到最多畫面的時間(放著跑到我不耐煩), 就是紅點跑圈圈,下面寫著影片載入中.. http://i.imgur.com/mlN1R3B.jpg
-- 電腦感謝祭8G都載完了,手機短片還看不到2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5.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54838.A.EFD.html

10/24 11:04, , 1F
中華4G 跑不動+1.......= ="
10/24 11:04, 1F

10/24 11:16, , 2F
使用者搶頻寬吧
10/24 11:16, 2F

10/24 17:14, , 3F
用家裡Wifi看都很順
10/24 17:14, 3F

10/25 21:50, , 4F
我用3g看也很順
10/25 21:50, 4F

10/25 22:36, , 5F
今天狀況似乎有好一點,不用等這麼久,但撥影片還是
10/25 22:36, 5F

10/25 22:36, , 6F
會當掉
10/25 22:36, 6F
文章代碼(AID): #1MAl4sx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l4sx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