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銀波布丁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積毀銷骨)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1:3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點去寶興路上的銀波布丁 看到門口好像沒在營業 招牌都還在 請問這間店還有在營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57932.A.87D.html

10/24 11:40, , 1F
好像早就沒賣了 冰沙很好吃
10/24 11:40, 1F

10/24 11:44, , 2F
我就是看網頁才去找的..晚來一步:'(
10/24 11:44, 2F

10/24 11:44, , 3F
怎會沒有賣了?生意不好?
10/24 11:44, 3F

10/24 11:47, , 4F
這間店老闆不賣布丁後改賣烤黑輪 現在還有沒有再烤
10/24 11:47, 4F

10/24 11:48, , 5F
就不知道了 就我印象客人的確不多
10/24 11:48, 5F

10/24 13:38, , 6F
我都去臺南吃
10/24 13:38, 6F
文章代碼(AID): #1MAlrCX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lrCX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