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家福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白)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2:3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崛江附近的老家福餐廳,這陣子是不是休息啊? 一直想去嚐嚐它的雞腿飯跟其他菜色,但已經撲空三次了,打電話也都沒人接。。。 有人曉得他們什麼時候才有營業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61558.A.C53.html

10/25 12:27, , 1F
無限期休息哦~
10/25 12:27, 1F

10/25 12:35, , 2F
無限期是關店的意思嗎 都還沒吃過...
10/25 12:35, 2F

10/27 11:31, , 3F
不是喲,就做太累了,休息一段時間
10/27 11:31, 3F

02/23 14:41, , 4F
新任接班人上線,又開始營運了
02/23 14:41, 4F

03/25 00:14, , 5F
覺得味道有變...吃起來不一樣了...
03/25 00:14, 5F
文章代碼(AID): #1MAmjsn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mjsn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