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可以丟不要的木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無)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3:02),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是切成小段的樹幹 也不能當作家具回收 想請問有沒有哪裡可以幫忙處理或回收的地方 堆在家裡好幾個月了... http://i.imgur.com/dhAuSf5.jpg
http://i.imgur.com/dTWuBCX.jpg
雖然只有三塊 不過挺擋路的...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東方思想之禮貌等級 國家棟樑 ─── ◢◣ 巴結 ψQSWEET 很有家教 ── 尊師重道 乖小孩 ───████ 聽長輩老師的話 你再給我問看看 ██████ 我向你問問題 不尊重 ████████ 我質疑你! 沒家教沒禮貌 ▄▄▄▄▄▄▄▄▄▄▄ 你說的通通都對 幹!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4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62973.A.E1F.html

10/24 13:08, , 1F
可以打電話給清潔隊呀,他們會來收喔
10/24 13:08, 1F

10/24 13:12, , 2F
欸 我以為他們只收家具XD\
10/24 13:12, 2F

10/24 13:38, , 3F
量太多會收費!!!!
10/24 13:38, 3F

10/24 13:47, , 4F
可以叫賣菱角的來收~ 燒柴的
10/24 13:47, 4F

10/24 14:38, , 5F
曬乾烤桶仔雞
10/24 14:38, 5F

10/24 14:45, , 6F
切面直徑有20公分...好像要再切小塊才好燒XD
10/24 14:45, 6F

10/24 14:45, , 7F
可以帶去露營
10/24 14:45, 7F

10/24 16:15, , 8F
河南路三多往中正方向有一戶人家旁堆滿木頭,或許你
10/24 16:15, 8F

10/24 16:15, , 9F
可以看看他們收不收(堆滿木頭原因是他們用傳統煮
10/24 16:15, 9F

10/24 16:15, , 10F
飯方式…木柴起火的那種)我是有一次經過無意發現
10/24 16:15, 10F

10/24 16:15, , 11F
的…很特別所以印象深刻…@_@
10/24 16:15, 11F

10/24 16:40, , 12F
我家剛好在那附近 晚點去問問看 感恩XD
10/24 16:40, 12F
※ 編輯: hitoshiki (220.130.243.35), 10/24/2015 17:30:17
文章代碼(AID): #1MAn3zu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n3zu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