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五福中華圓環的SONY旗艦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就是我)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5:4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本來想去店裡玩展示機 到那才知道扛棒都拆了 有人知道是搬家還是收起來了嗎 降不就只剩漢神巨蛋店跟夢時代兩間比較大的店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16.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72448.A.C7A.html

10/24 16:52, , 1F
去巨蛋吧! 那才是旗艦館 夢時代只是經銷商
10/24 16:52, 1F

10/24 18:13, , 2F
巨蛋是B1美食街那層嗎.. 上次去過一點都沒旗艦的fu
10/24 18:13, 2F

10/24 20:56, , 3F
好像移到大立去了
10/24 20:56, 3F

10/25 00:41, , 4F
巨蛋B1是SONY直營店不是旗艦店
10/25 00:41, 4F

10/25 01:02, , 5F
上次去巨蛋B1想買手機的藍芽配件,但沒有我要的型
10/25 01:02, 5F

10/25 01:02, , 6F
號,店員說他們不是專賣手機的,叫我去別家找(傷
10/25 01:02, 6F

10/25 01:02, , 7F
心><)
10/25 01:02, 7F
文章代碼(AID): #1MApO0n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pO0n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