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果禮盒推薦!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wowwww)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6:2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想要買水果禮盒送給人 預算在1200以內 因為要送人 所以希望可以包裝精美 菜市場有嗎?還是要百貨公司? 我不太清楚所以來問問各位 高雄哪裡有包裝精美的水果禮盒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0.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75002.A.9CD.html

10/24 16:26, , 1F
上次探病去好市多買的 結帳時可以跟他要禮盒袋子
10/24 16:26, 1F

10/24 16:34, , 2F
去24小時的水果攤,會有賣禮盒的
10/24 16:34, 2F

10/24 17:15, , 3F
去民族市場挑水果後再跟他買箱子裝 會比買直接裝好
10/24 17:15, 3F

10/24 17:15, , 4F
的便宜很多噢
10/24 17:15, 4F

10/25 00:01, , 5F
六合二路有一間億旺水果行他是賣進口水果的還不錯喔
10/25 00:01, 5F

10/25 02:23, , 6F
果菜市場(民族路上)
10/25 02:23, 6F
文章代碼(AID): #1MAp_wd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p_wd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