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世運停車(汽車)已回收
大家好,小弟11/17要去高雄世運看世足會外賽,
台灣vs伊拉克的比賽,
但因為和好幾個朋友要一起去看,
但有些人住在鳥松、仁武這類捷運沒有到的地方,
因此打算我開車載大家一起去。
但因為以前去世運主場館都是坐捷運去,
沒有注意到世運周遭停車的地方,
想請問一下,世運附近好停車嗎?
謝謝!
順便宣傳一下,
11/17(二)晚上7點世足會外賽,
台灣vs伊拉克,
這是最後一場主場,高雄的鄉親一起進場支持一下台灣足球啊!
便利商店的UDN售票系統有賣票,票價為200元。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45.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76345.A.DE9.html
推
10/24 18:00, , 1F
10/24 18:00, 1F
→
10/24 18:01, , 2F
10/24 18:01, 2F
→
10/24 18:03, , 3F
10/24 18:03, 3F
推
10/24 20:30, , 4F
10/24 20:30, 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