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世運停車(汽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ㄎ水)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6:4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11/17要去高雄世運看世足會外賽, 台灣vs伊拉克的比賽, 但因為和好幾個朋友要一起去看, 但有些人住在鳥松、仁武這類捷運沒有到的地方, 因此打算我開車載大家一起去。 但因為以前去世運主場館都是坐捷運去, 沒有注意到世運周遭停車的地方, 想請問一下,世運附近好停車嗎? 謝謝! 順便宣傳一下, 11/17(二)晚上7點世足會外賽, 台灣vs伊拉克, 這是最後一場主場,高雄的鄉親一起進場支持一下台灣足球啊! 便利商店的UDN售票系統有賣票,票價為200元。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45.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76345.A.DE9.html

10/24 18:00, , 1F
世運本身就有停車場(free) http://goo.gl/Yacwhn
10/24 18:00, 1F

10/24 18:01, , 2F
約三百米外的海軍總醫院也有 ($10/30分)
10/24 18:01, 2F

10/24 18:03, , 3F
世運西側的海功路也有停車格喔:]
10/24 18:03, 3F

10/24 20:30, , 4F
10/24 20:30, 4F
文章代碼(AID): #1MAqKvt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qKvt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