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遺落在中山大學到臨海路的兩個掛軸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半日閒(非洲大酋長))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7: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從中山大學回來 騎車騎到一半,發現幫朋友買的兩個掛軸掉了 騎了一圈找不到,如果有人撿到麻煩聯絡我 因為加起來一千塊…… 一個寫著天津。一個寫有赤城 加賀 麻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6.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677216.A.3A1.html

10/24 18:56, , 1F
沒圖怎麼幫你找
10/24 18:56, 1F

10/24 22:47, , 2F
OH~驅逐艦和空母~
10/24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MAqYWE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AqYWEX (Kaohsiung)